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地集团在京发布首个OTA智能社区 以智慧人居引领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22-02-24 18:11

近日,实地集团在北京发布了首个OTA智能社区。该智能社区不仅拥有一个超级“社区大脑”,还具有自主进化能力,可以不断升级服务技能。作为以智慧人居著称的房企,实地集团此举也奠定了其行业领先的位置。

 实地集团在京发布首个OTA智能社区 以智慧人居引领行业发展

实地集团OTA智能社区发布会现场

住在实地集团OTA智能社区里的业主,出门离开家时,说一句“我要出门了”,便可关闭家中一切电器。智能安防设备也会开始自动布防,并开启异物闯入报警功能。

业主下班驾车回家时,小区门禁识别业主后,家中的控制中枢如影inSight便会自动开启,为业主调好室内灯光、空调、热水器等。与此同时,还会“通知”实地集团智能物流机器人前往快递柜取快递,机器人会自己坐电梯来到业主家门口,并且发信息给业主手机通知取货,整套服务就像一个暖心的快递小哥一样,而业主只需刷脸或者扫手机二维码,即可取走快递。

社区内,还有无人驾驶通勤车,可在社区内自动接送业主,刷脸即可乘坐……

 实地集团在京发布首个OTA智能社区 以智慧人居引领行业发展

正在实地集团·广州常春藤项目中等待乘客的无人驾驶通勤车

看了上面的描述,你是否会觉得,这些场景似乎只能在科幻大片中看到。如今被应用在现实生活中,确实很让人吃惊。而这一切还要得益于实地集团自主研发的智慧人居生态系统SLS2.0。这套系统集合了智慧云以及智能物联中台、智能数据中台、AI中台和智能应用中台,是一个超级“社区大脑”。

而这些自主中台因其具有强大的数据集成管理能力、场景算法能力,可以让社区的大脑变得更加灵活智能。

比如,在阿姨们跳广场舞的嘈杂户外环境中,AI语音算法依然可以准确识别住户的语音指令;在强光、弱光、远距离等复杂条件下,人脸识别技术精准率也高达98%以上。

因为有了这些强悍的底层技术,实地集团的无人车、物流机器人、电梯、VR单车等多种智能设备才能够真正实现万物互联,同时,智慧人居生态系统SLS2.0这个超级大脑也才可以同时指挥、调度着这么多个“单元”,让其各司其职。

因为所有的智能设备都需要由这个“大脑”系统控制,因此,在实地集团这样的智能社区里,就很容易实现“OneIDOneService”的主动协同无感服务。

这就表示,业主只需一个ID,即可畅通所有场景。小区大门、楼栋单元门、家庭门,乘坐无人驾驶通勤车、投垃圾、收取快递等等,操作过程也非常简单便捷,只需刷脸便可完成。

 实地集团在京发布首个OTA智能社区 以智慧人居引领行业发展

但实地集团这个智能社区还有更厉害的地方:引入OTA技术和理念,万物还能够持续升级、自主进化。

其实,实地集团的智能社区不仅是一个简单静态的社区,更是一个持续升级的动态社区。今后,实地集团将致力打造无边界、与数字化城市互通互联的无界社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