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偶像asoul加入​集光​之夜 顶流虚拟女团助力北京冬奥

资讯 TOM    2022-02-02 18:13

2022年1月28日20时,北京2022年冬奥会前夕盛典集光之夜在各大线上平台震撼上演。作为由冬奥会官方认证支持的冬季冰雪运动IP的虚拟音乐会集光之夜一经官宣,就饱受关注和期待。《相约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集光之夜》可谓云集了广大虚拟偶像,一场虚拟世界的顶级盛宴让广大观众大开眼界,大呼过瘾!

虚拟偶像团体组合asoul在当晚的震撼表演让所有观众都惊喜不已,asoul虚拟女团组合由向晚Ava 、贝拉、珈乐Carol、ASOUL嘉然、乃琳Eileen 的五位超人气虚拟明星组成,她们在虚拟交互冰雪嘉年华集光之夜中的精彩表现不仅反映出了目前虚拟偶像的独特生命力,还引起了广大网友们及其热烈的关注和讨论。

虚拟偶像asoul加入集光之夜 顶流虚拟女团助力北京冬奥

虚拟女团asoul是乐华娱乐推出的首个虚拟偶像女团,于2020年11月底正式出道。在今年B站评选出的up主中,虚拟偶像、虚拟女团asoul成员嘉然凭借着自身的强实力和独特魅力,成功被评选为年度虚拟up主。嘉然入驻B站仅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凭借着出色的唱跳能力,亲切可爱的性格、勤勉地更新,以及直播时与粉丝们之间的亲切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她的真实与可爱。她最热门的一首单曲《猫中毒》,更是成就站内流传的经典作品。截至北京时间2021年9月21日14时46分35秒,嘉然在B站的粉丝数量成功达到了100万,成为了B站有史以来第一个原生的,从0开始成长为百万粉丝的虚拟偶像UP。

虚拟偶像asoul加入集光之夜 顶流虚拟女团助力北京冬奥

除此之外,虚拟女团asoul成员珈乐,在B站up主评选中,获得直播年度最强舰队up主荣誉。虽然珈乐直播时间晚于嘉然,但是其实力也非常出色。此前的珈乐生日会,曾成功刷新了B站历史,以12000舰的成就登顶主播区,在当晚直播过程中,更是获得超1000万人气值,可见珈乐的受欢迎程度。

虚拟偶像asoul加入集光之夜 顶流虚拟女团助力北京冬奥

目前在B站的虚拟主播当中,“舰长数”最多的5位虚拟主播都来自虚拟女团asoul。其实,除了B站之外,asoul在抖音、微博也都拥有超高的人气,加上粉丝们的不断向外界推广,让虚拟女团asoul的成员们,在广大社交媒体平台上都拥有了很多热门话题。此次asoul女团助力北京冬奥的表演,更是在各大平台上都获得了热门的排行,广大观众和粉丝都为她们独特的魅力而点赞!

《集光之夜》活动是获得北京冬奥组委会充分认可的虚拟偶像晚会,“集光之夜”线上互动音乐嘉年华活动对于更好地呈现冬奥元素、扩大冬奥影响力、推广冬奥优秀音乐作品有非常积极的作用,该活动将文化与科技相结合,通过线上表演的形式将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而虚拟女团asoul在舞台上震撼表演的每个瞬间相信也将留下永恒的经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