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日撒欢!紫燕百味鸡的“野餐指南”快来查收!

资讯 TOM    2022-02-25 13:17

春暖花开的日子,最适合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出去踏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对于吃货来说,出去踏青欣赏明媚春光,自然少不了能量补充,一份紫燕百味鸡的春季踏青野餐清单就很有必要啦。从味蕾开始,横扫肆虐的冷空气,带上紫燕百味鸡感受虎年第一缕温暖春意,一起开启缤纷春日吧!

夫妻肺片

紫燕夫妻肺片,选用牛肉、牛肚、牛筋、猪耳等十多种原料,加以特制配方的调料,以匠心研制而成。面对不同顾客的口味,紫燕也推出了微辣、中辣、重辣等各种口味,满足各种需求。在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来一碗料足肉多、川香麻辣的夫妻肺片,立刻唤醒历经寒冬的味蕾。

 春日撒欢!紫燕百味鸡的“野餐指南”快来查收!

藤椒鸡

说起紫燕最“出圈”的菜品,那藤椒鸡一定是其中之一,其以清香鲜爽的藤椒风味让无数人为之沦陷。即便是一名资深“藤椒控”,品尝过紫燕的藤椒鸡也会赞不绝口,原来藤椒的清香和鸡肉的鲜嫩混合在一起,竟“CP感”十足,带来1+1>2的春季味觉体验!

 春日撒欢!紫燕百味鸡的“野餐指南”快来查收!

更重要的是,微麻清辣的藤椒鸡汤汁鲜美,没有重油、重盐的调味,食用起来轻盈少负担,在需要轻装上阵的春天,对爱美的你我简直不要太友好,必须抢先打卡~

紫燕香辣休闲系列

春日野餐,紫燕的香辣休闲系列产品必须拥有姓名!藤椒鸡翅尖、藤椒鸭头、藤椒鸭脖等一系列美味单品,轻轻拈一块送入嘴里,口口都是肉香,丝丝缕缕都是好滋味,用来当零食吃解馋又过瘾,方便又美味,绝对是春日野餐的必备美食。柔风拂面的日子里,迎着明媚暖阳,和好友欢坐在草地之上谈笑风生,吃着卤味,别说,和平时的味道还真不太一样。

 春日撒欢!紫燕百味鸡的“野餐指南”快来查收!

除了上述这些卤味荤菜值得推荐之外,酸辣海带丝和红油笋丝这样清新爽口又下饭的素菜也是春日野餐的绝佳搭档。紫燕的这款酸辣海带丝,口感细腻,开胃爽口,酸辣中带着微甜,堪称“开胃救星”。另一样菜品红油笋丝也毫不逊色,清新脆爽,带着满满的红油香气,带给你别具一格的食用体验。

 春日撒欢!紫燕百味鸡的“野餐指南”快来查收!

作为备受国民喜爱的卤味品牌,紫燕百味鸡一直以消费者为核心,坚持“好原料+好工艺=好产品”的品牌理念,推出的菜品也斩获了众多吃货们的喜爱,入口即刻激发吃货本能,回味无穷。目前,紫燕百味鸡已进入全国140多个大中级城市,线下门店超5000家,各大外卖平台均已同步上线,美味到家,仅需手指一点。

在这个春天,快去寻一个惬意的时间和地方,卸下忙碌与紧张的心情,带上紫燕百味鸡,为生活率先注入春日能量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