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大电梯为碧桂园博维·玫瑰庄园提供人性化出行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2-02-25 15:13

北戴河的众多别具风格的别墅充满异域风情,驰名中外。碧桂园择址主城地段,承袭北戴河别墅建筑艺术的精神内核,首筑欧式艺境庄园:碧桂园博维·玫瑰庄园。永大电梯为庄园带来人性化的出行解决方案,近80台Vans-R高品质乘客电梯,不露声色,自有光芒。

 永大电梯为碧桂园博维·玫瑰庄园提供人性化出行解决方案

有“东亚避暑地之冠”美称的秦皇岛北戴河,是中外闻名的旅游胜地,也被称为中国“夏都”。 碧桂园倾力打造的碧桂园博维·玫瑰庄园贯穿城市东西,链接商务与政务等多种资源优势,周边教育医养生态等丰富配套。在繁忙都市中临海而居,感受旧时光的浪漫多姿,也悦享大都市的便利生活。

永大电梯承袭经典品质,从关怀出发对品质精益求精,工业之美跃入全新境界。永大电梯为碧桂园博维·玫瑰庄园配套的Vans-R高品质乘客电梯以其尖端科技呈现精准控制系统,创新的启动免补偿技术,可根据轿厢承载重量的不同智慧调整启停速度,不争快与慢,强调平与稳,适合的速度,带来真正舒适的乘感。

永大电梯Vans-R高品质乘客电梯无机房结构化繁为简,释放空间,其动力系统隐身于电梯井道,低调衬托庄园的富丽与华贵,辅以静音装置吸收运行中的噪音,呵护家人安享园内静谧的慢生活。

永大电梯,承袭日立集团百年创新技术与先进的管理理念,融合50余年行业沉淀,深度洞悉人居出行的真正需求,重新定义美好出行体验,为战略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人性化、更智能、更优质、更惊艳的出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