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置S Pen体验出众 三星Galaxy S22 Ultra揭开移动生产力新篇章

资讯 TOM    2022-02-25 15:46

随着智能手机大屏化的不断演进和5G网络的普及,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移动办公已经成为大家日常工作的重要方式之一,其中手机则是最最重要的办公设备,它拥有着远超PC和平板电脑的便携性。所以,智能手机的新功能的拓展与跨屏功能协同,产品之间的数据交换变得越来越重要。

近日,普遍被看好的新一代三星Galaxy S22 Ultra旗舰手机如期而至,除了硬核技术、工业设计和影像能力的全面升级,其最大的改变是在Galaxy S系列中历史性地引入了内置S Pen手写笔的设计。众所周知,S Pen一直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专属,在高端用户群中有非常好的口碑和忠诚度。三星不仅打造了最先进的S Pen,还构建了优秀的软件生态,让S Pen变成了一支“魔法棒”,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生产力体验。

 内置S Pen体验出众 三星Galaxy S22 Ultra揭开移动生产力新篇章

S Pen一直是备受三星用户最喜爱的功能之一,如今,三星Galaxy S22 Ultra引入来自Galaxy Note系列经典的内置S Pen触控笔设计,让手机的使用体验得以再次跃升,不但为用户带来了顶级的操控体验,同时也让能够明显的提升办公效率。

此次,三星Galaxy S22 Ultra不单单是引入S Pen的经典功能,更全方位升级了S Pen体验。在手机电池容量仍保持5000毫安不变的情况下,三星对机身内部硬件布局进行了调整,使之更加适配内置的S Pen,并将S Pen延迟从9毫秒降低至2.8毫秒。升级的AI坐标预测算法可以更加智能地预测落笔的方位,进一步降低S Pen的使用时延迟;全新的“多点”算法,可一次预测多个坐标路径,从而加快响应速度,令S Pen的书写手感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自然,真实还原手写笔触。

在三星Galaxy S22 Ultra上,用户可以体验到更易用的手写转文字功能。手机可以将用户手写的笔记转为文本,不仅方便了用户归纳整理内容,还可以更快捷去分享。目前S Pen已经可以支持88种语言的转换,应用的范围更广,识别率也更高。新增的快速笔记和提速笔记功能则使内容分享更加方便快捷,实现了高效的体验,进一步释放了手机的生产力。

 内置S Pen体验出众 三星Galaxy S22 Ultra揭开移动生产力新篇章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协作视图功能亦能够流畅地将三星Galaxy S22系列与全新的Galaxy Tab S8系列无缝同步,完全打破了产品形态那堵墙。大屏幕,手写笔,低时延,多类型产品协作互通,智能手机正在成为生产生活中最得力的生产力工具,三星以其完整的产品生态和多年积累的软硬件优势,引领这一趋势的深度发展。

三星Galaxy S22 Ultra作为三星Galaxy S22系列中的顶配机型,全新升级的内置S Pen通过强大的功能升级和AI技术赋能,再造移动生产力巅峰,持续引领智能手机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