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安曼兹新春有“礼”更美丽

资讯 TOM    2022-02-14 11:47

俗话说得好,过了腊八就是年,要不怎么说冬天的节日气氛就是浓啊,丝毫都不给咱喘息的机会!所以在我们愉快迎接新年的同时,各大品牌的新年好礼也上市啦,所以今天我就马不停蹄地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安曼兹的“开运红妆”!

1.磨皮粉底

图片 1.png

想要轻薄妆感的各位小姐妹,请你用它,因为它就是换颜术!粉质细腻不容易脱妆,妆面干净又高级!它的高级感会直接反映在你抬头低眉的瞬间,好美!大牌就是不一样。它采用了水凝胶-水结合体系 ,形成肌肤锁水膜,可以防止水分蒸发 ,强烈的水分维持力,吸收湿润大气中水分。带上它一起在新春到公园逛一逛,春光明媚,心扉荡漾。大自然就是有慰藉人心的力量!

2.“小紫刷”遮瑕笔

574.png

过年熬夜玩耍嗨皮,再也不用担心黑眼圈爆痘的秘密就是它——安曼兹“小紫刷”!笔头是软软的刷子,从后面按就可以刷出遮瑕液来 。简直是大牌彩妆的平替!炒鸡适合学生党噢!遮瑕同时又养肤,“小紫刷”里面含有北美金缕梅叶提取物,能够维持皮肤弹性,淡化皱纹 ,还有红花籽提取物等,可以提亮肤色,淡化瑕疵斑点,还有补水保湿的效果哦~它的质地细腻乳霜质地,轻薄服帖、水润遮瑕,能够有效轻松遮盖痘印、斑点、红血丝,对化妆小白也很友好!

3.“小紫条”口红

5435.png

“小紫条”系列都是很高级的哑光丝绒质感,但是膏体却很顺滑,而且含有玻尿酸等护肤成分,让我们的嘴唇同时得到养护,尤其是秋冬嘴唇容易起皮干燥的姐妹更是要准备一支兼养护和上色的口红,像这种不含香精、防腐剂还有护肤作用的口红很少见啦,整一个暖冬少女氛围感拉满,超元气!质地不论薄厚涂,都是雾蒙蒙的柔焦感!上嘴顺滑如丝,干透后就是美女贴贴也能纹丝不动!

4.魔力电眼“睫毛膏”

674578.png

安曼兹睫毛膏刷头可以随意弯曲贴合眼部曲线,绝对是新手友好型睫毛膏!这款睫毛膏还有一个特点是温水可卸,所以不用担心日常卸妆有残留。更特别的是,添加蚕丝修长纤维,让睫毛瞬间浓密有神,睫毛快速拉长!是非常适合日常使用的一只性价比睫毛膏哦!!

5.“流星笔”眼线笔

42526.png

新手小可爱,选“流星笔”性价比高噢!安曼兹“流星笔”显色和顺滑度都超出预期,新手握笔容易不稳,但是“流星笔”很轻盈,根本就不会称手。0.1mm刷头,线条精细,下笔精准不容易画错 ,柔软的毛笔头设计,触感很舒适,不会扎眼皮,出墨超顺畅!

祝大家新春快乐!新的一年虎虎生威,今年安曼兹家的彩妆也依然走心走美貌,整体色系都很符合亚洲人的审美和需求,心动就快点行动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