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左右沙发三人位沙发推荐

资讯 TOM    2022-02-25 18:30

众所周知,三人位的沙发更备受大众的青睐,因为它不会像四人位或者更大的沙发占用那么的空间,也不会像两人位或者单人位沙发那样在人多的时候出现不够用的情况。因此,许多家庭在挑选沙发的时候常常都会选择三人位沙发。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沙发市场上层出不穷的沙发产品,令很多家庭在挑选时出现无从下手的情况。所以,今天我就带着左右沙发三人位沙发的分享来了。

左右沙发,沙发专家,其创始人从1986年开始制作沙发,专注于沙发制造36年,始终在致力于打造更高质量、更高舒适度,更富有设计感的高品质沙发。为千千万万幸福家庭打造理想的家居生活,用高品质沙发产品带你走进高品质生活。

一、左右沙发情景系列ZY9033

 左右沙发三人位沙发推荐

这款沙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对夜晚森林的想象——夜晚森林所有的动静也有可以能是一群活泼有可爱的精灵聚集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分享着一天所碰到的趣事。就像每天在外奔波的我们,回到家里,与家人或者好友一同坐在沙发上分享白天遇见的事情。所以,家就成了我们每天心灵慰藉的良药,让我们在匆匆走过、无法休憩的旅途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而淡雅的水墨色则形象地诠释出了设计灵感中的夜晚森林。

外在造型的设计与内里的填充上,从细节就能看到左右沙发三人位沙发的用心与创新。靠包部分的星型压线工艺点缀,深拉点工艺使得沙发凹凸优质,减轻受重压力的同时,也让这款沙发有了自己独特的设计感。而整块高密度发泡海绵加上底部耐磨橡筋承托,柔韧支撑海绵快速回弹,就算家有熊孩子也不易塌陷。

二、左右沙发赛尚系列ZY-1992C

 左右沙发三人位沙发推荐

这款沙发的设计灵感来源对于家的新定义——如果将家定义为诗意的栖居地,而沙发则是甜蜜的温柔乡,舒适的沙发让我们能在假日懒懒地窝在沙发里感受来自于生活的幸福与治愈,享受着繁忙生活中易被忽视的小确幸。

在配色上,左右沙发三人位沙发也是颇为讲究,玫珑绿搭配雪山灰,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新气质,打造诗意的家居生活,拂去都市快节奏生活的浮躁,给予伴你左右的安全感。而在内里的填充上,这款沙发采用高密度海绵填充,给你更好的舒适感。

三、左右沙发现代系列ZY6053H

 左右沙发三人位沙发推荐

这款沙发采用意式极简的沙发设计语言,方正的造型,比例和谐的小三位三座垫,三靠包,让这款沙发规矩中带点活泼可爱,打造出不一样的家居氛围感。而焦糖般的橙棕色又让这款沙发多了一些低调奢侈的气质,加上甄选头层黄牛皮,手感细腻,富有光泽,呈现出良好的视觉质感。

靠背填充采用前后约7CM羽毛填充层,蓬松柔软,给予你温暖的包裹感。而坐垫采用高回弹海绵填充,再次提升沙发的整体舒适感,给予你云端般的享受,也印证了左右沙发三人位沙发对于高舒适度的追求。

四、左右沙发情景系列ZY2612

 左右沙发三人位沙发推荐

这款沙发整体用金属外架包裹搭配系带按扣式全皮皮扣,有力支撑沙发重量,同时在视觉上更具美感,具象地呈现了左右沙发三人位沙发“内外兼修”的特质。此外,高回弹海绵填充加上羽毛覆盖,给予你好的支撑感,提升舒适度,让你尽情与生活中的美好相遇,愉悦加倍。

除此之外,这款沙发甄选大张幅头层黄牛皮覆盖沙发,皮质因采用轻压轻摔工艺,整体呈现出大荔枝纹,有力地彰显出纹理之美,让你全方位畅享细腻柔软的包裹之感。而双层捏边工艺,塑造沙发整体干净利落的线条,形象地勾勒出“熠影”之美。

左右沙发三人位沙发中的每一款沙发都展现着左右沙发数十年来始终坚守初心,打造高品质沙发产品,让你在左右沙发的世界里,只需顾及自己的喜好,找到自家客厅的三人位沙发拍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