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聚团圆闹元宵,林内智能厨电“灶”出团圆好味道

资讯 TOM    2022-02-14 16:54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自古以来,元宵节就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每逢此时,大街小巷,百里灯火不绝。经历了两千多年的发展,元宵节便形成了许多极为丰富的民俗活动。其中,吃“团圆饭”是元宵节不可或缺的仪式感之一。在元宵节这一天中,吃团圆饭寓意着团团圆圆、吉祥如意、财源广进、幸福安康。一家人围坐在热气腾腾的饭桌旁,总是透着一股喜庆热闹劲儿。当然,制作一顿丰盛的年夜饭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在进行团圆饭制作的时候,有称心如意的“帮手”也显得非常必要。

 欢聚团圆闹元宵,林内智能厨电“灶”出团圆好味道

很多小伙伴在准备聚餐时都只注重食材的准备,却忽略了做饭工具的更新,导致团圆餐制作过程中经常出现灶具火力不足、灶具溢锅、烧糊等问题。一些“厨”其不意的小意外非常影响好心情。下文,就为您推荐几款智能厨电,助力您“灶”出团圆好味道!

 欢聚团圆闹元宵,林内智能厨电“灶”出团圆好味道

林内星厨系列美食灶作为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高端智能燃气灶,不仅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更有着130℃-220℃煎炸油温智能控制功能,能够精准控制温度,保持设定油温,各种煎炸物都能够轻松“hold”住;其智能的1-180分钟智能定时功能,能为“遗忘星人”提供多重保障,再也不怕把锅烧干;星厨系列美食灶还具备高灵敏度的锅底感应、防干烧等多重安全功能,若发生油温过高、锅具干烧、意外熄火、无锅空烧等情况,美食灶都会自动关闭并切断气源,进一步保障厨房小白的人身安全。拥有林内星厨系列美食灶,美味制作很简单,秒变星级厨师!

 欢聚团圆闹元宵,林内智能厨电“灶”出团圆好味道

此外,蒸烤箱是简化我们做饭程序的超级装备,兼具蒸和烤双重功能,可以大大节约我们做饭的时间和降低做大菜的难度。林内蒸烤一体机SKQ48-CG 拥有14种蒸烤模式(普通蒸+高温蒸+烤模式+蒸烤模式),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烹饪需求,口感层次更加丰富;腔体内置感温探头,实现±1℃精准控温;3D立体热风烤,均匀散发火力,烤出天然鲜香,多种美食烹饪轻松实现!

 欢聚团圆闹元宵,林内智能厨电“灶”出团圆好味道

吃完丰盛的团圆饭后,堆积如山的脏碗脏碟应该由谁来解决?别担心!林内乐净M2洗碗机有效装载空间高达13套,轻松应对过年过节共同团圆饭时的洗碗需求。720°立体喷淋实现碗碟全方位冲洗,保证洗涤效果的同时,消灭碗碟及腔体内的细菌。乐净M2洗碗机除菌率高达99.99%,真正做到洗净即消毒,可代替消毒柜,让您与家人安心吃饭。

 欢聚团圆闹元宵,林内智能厨电“灶”出团圆好味道

智能厨电的出现,让烹饪变得越来越轻松,其便捷的操作和实用的功能,也让越来越多厨房小白愿意进入厨房烹饪美食,激发更多美食灵感。林内智能厨电能够让烹饪者轻松烹调美味,解放双手,重拾居家小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