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三十而立”:立足产品创新,构建理想厨电新标准

资讯 TOM    2022-02-25 18:59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在历史的长河中,三十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但对于一个企业,三十年却如同人生一般,是最为珍贵的时光,见证了一个人从诞生到而立。

2022年,是国内厨电领军企业华帝股份成立的三十周年。这三十年,是华帝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的三十年,是每一位华帝人拼搏进取、砥砺奋进的三十年。

创业期:乘风而起确立地位

1992年,又是一个春天,市场经济的地位正式确立,民营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中国第三个改革开放经济浪潮中,华帝股份的前身——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从拿到中国第一张燃气灶生产许可证开始,华帝产品在投入市场后,开始进入千家万户。而到2000年,华帝更是建立了生产力达300万台的灶具生产基地,这也是当时亚洲最大灶具基地。

 华帝“三十而立”:立足产品创新,构建理想厨电新标准

八年时间,在历史长河中或许只是短短一瞬间,华帝却完成从弱小到强大的蜕变过程,完成质的飞跃。

耕耘期:高速发展,成就辉煌

进入21世纪,社会快速发展,开始呈现国富民安、科技跃进,人民生活也蒸蒸日上。华帝也明显加大了发展的步伐,创下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

2004年,华帝股份在深交所上市,成为全国厨电行业的首家上市企业;2008年,华帝成为北京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火炬制造商;2013年,华帝荣获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中国工业设计示范基地”、“广东省就业先进企业”称号;2016年,华帝厨房走进联合国,荣获“国际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华帝“三十而立”:立足产品创新,构建理想厨电新标准

除此之外,华帝除了帮助广大消费者提升居家厨房生活品质之外,同时也在积极回馈社会,践行作为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如早在2005年,华帝就启动“全国1+2红领巾助学工程”,援助了3000余名贫困地区失学儿童重返校园;2008年,华帝三名火炬手义拍“祥云”火炬筹得149万元,捐建3所华帝“希望小学”。

跃进期:与时俱进,创新至上

2014年后,华帝进入新的发展时期,而如何完成转型升级的品牌焕新,也成为华帝发展的重要命题。

2018年,华帝推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营销活动,而这一动作被各方评为当年的“世界级营销案例”,轰动社会,名噪一时。作为体育营销投入的延续,华帝在同年开始赞助中国之队,支持中国足球青训事业,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华帝“三十而立”:立足产品创新,构建理想厨电新标准

与此同时,华帝在产品创新方面也是前进不息。2019年,华帝发布业内首个智能管理系统——VCOO;2020年,华帝推出代表厨电国潮新时尚的“敦煌套系厨电”;2021年,华帝推出“魔尔套系厨电”三大系列,并发布“家居一体化”和“沐浴定制化”两大里程碑计划;2022年,华帝又与时俱进,创造性提出“三好厨电”标准,即“好看、好用、好清洁”,致力成为理想厨电新标准构建者

未来,华帝将继续坚守匠心,砥砺前行,奋力开拓“中国人的厨房梦”,同时立足产品创新,实现“以科学品牌成就消费者认真生活”的品牌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