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力量

资讯 TOM    2022-02-14 16:11

近年来,“中国创造”和“中国智造”好评不断,一大批创新企业用国际视野审视市场需求,以国际前沿的科技、材料,打造出独特、智能的潮流商品,不断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的实力。

在暖通领域,以艾芬达为代表的电热毛巾架“中国制造”,从成立之初就剑指全球市场。16年来,艾芬达通过自主研发创新,不断刷新欧美企业对中国制造的认知,并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一年仅出口欧美就达到100万套。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力量

不止于欧美,目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量已超过1000万台。在亮眼成绩的背后,是艾芬达用创新科技与生产技术的双重保障,带来过硬的产品质量。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仅通过了50多个国家认可的 CB认证检测,还拥有欧盟CE、美国UL、RoHs有害物质检测认证,这极大提升了艾芬达品牌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作为电热毛巾架中国制造代表,艾芬达多次受邀参加意大利米兰国际供暖、制冷、卫浴、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博览会(MCE),与松下、美的、LG、等国际品牌同台参展,彰显中国电热毛巾架制造的技术与品质,充分释放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品牌魅力。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力量

在电热毛巾架制造领域,艾芬达一直走在智能制造的前沿,拥有自动化焊接、喷涂、电镀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静电喷涂工艺和7层电镀工艺,引领行业潮流。2018年,艾芬达更是率先投产智能无人生产车间,通过智能控制系统,轻松实现生产过程实时调度、车间环境实时智能监控、生产完工自动上下库作业,使得一台电热毛巾架的生产完成从“制造”到“智造”的飞跃。

智能无人车间是艾芬达推进数字化工厂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实现了由“人机生产制造”向“智能生产制造”的转变,形成了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管理新模式,推动电热毛巾架生产制造迈向更高水平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快开拓外贸内销市场空间的步伐。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力量

制造实力不断升级的背后,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产品向上、品牌向上、能级向上的体现。通过加大制造设备自主创新力度,增强品牌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持续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热毛巾架品牌,是艾芬达一直在为之努力的。

艾芬达以成为“全球化智能家居理念的践行者”为目标,不断自我激励,自我成长,在持续深耕电热毛巾架领域的同时,以更多、更好的高品质产品,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为中国智造持续蓄力。

如今,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000万 的用户,成为用户提升人居生活品质的重要解决方案之一。随着艾芬达不断深挖用户的核心需求,并用创新技术打造出用户喜爱的产品,中国智造还将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