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到一年甜蜜时,长情陪伴不离汇源对你百分百的爱

资讯 TOM    2022-02-14 16:11

又到一年甜蜜时!

“情人节”的概念,其实并非西方舶来品,因为在从不缺乏浪漫主义典故的中华大地上,就盛产着很多已被传为佳话的爱情传说。“七月七,牛郎织女鹊桥相会”就是中国人自己打造并流传至今的“情人节”概念。

此外,如果说起那些感人至深的经典爱情作品,西方有《罗密欧与朱丽叶》,东方则有《梁山伯与祝英台》,这些文学作品所表达出的爱人间对爱情的忠贞,以及对爱情的坚守和陪伴,已成为一种不灭的爱情神话,感动并激励着无数后人,通过他们的情感表达,让人世间更加温暖。

究竟什么是爱?相信“一万个读者有一万个哈姆雷特”。

 又到一年甜蜜时,长情陪伴不离汇源对你百分百的爱

不同生活情感和教育经历的人们,对待“爱”有着自己的认同和体会,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无论从哪个方面去理解“爱”,长情的陪伴都是无法绕过的关系基础。

那些相拥而笑的年轻情侣们,无论是相识相知相爱了多久,彼此间的陪伴,终究是一种最基本的情感维系,虽然他们尚未结为伉俪,并未真正接受共同生活的考验,但你不可否认,他们或许正在学习的路上。

那些每日为柴米油盐磕绊嘴皮的夫妻伴侣们,尽管繁杂琐碎的现实家庭生活多少会冲淡了爱情的存在,但平凡之中最珍贵的,恰恰又是彼此间的相互陪伴,且愈长情,情意更浓。

其实,生活中除了能够在爱情上可以体现长情陪伴,亲情、友情中也有这层情感的存在,即便是品牌和消费者之间也存在着这样的情感。

 又到一年甜蜜时,长情陪伴不离汇源对你百分百的爱

到今年为止,“国民果汁”汇源用了30年时间,深耕着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关系,就像情侣间经营着爱情,夫妻间经营着家庭一样,越微妙的关系越需要有最朴实的态度去经营,而这种朴实情感的价值体现,正是源于汇源对品质和责任的坚守,以长情陪伴作为纽带,用百分之百的爱,维系着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交流。

而这种陪伴的背后,蕴藏着一份汇源的承诺与坚守——承诺于不断去满足消费者对国民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守于一颗深耕业界的行业初心,在长年经营中与消费者在情感和价值上实现共鸣,为品牌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