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向新!「植爱生活」跨界休闲美食圈,引领年轻“食尚”潮流

资讯 TOM    2022-02-14 16:47

近日,亚洲植物蛋白食品创新品牌「植爱生活」携手轻食品牌“暴肌独角兽”和休闲零食品牌“槑玩槑了”,共同打造轻盈、潮趣的美食新体验。在联名合作中,「植爱生活」与两个年轻“食尚”品牌,依据各自的食品属性与产品优势,推出爱情主题零食单品和全新健康下午茶CP等限定合作产品,同时,开启线上趣味互动玩法,将年轻族群集结,让不同的美食文化相融交织,碰撞出标新立异的创意火花。作为「植爱生活」与食品品牌跨界的又一尝试,也将和各领域的伙伴一同,与乐享生活的年轻组群对话,共赴轻盈无负担的“食尚之约”。

 品牌向新!「植爱生活」跨界休闲美食圈,引领年轻“食尚”潮流

研究表明,人们在享受美食时,大脑会分泌令人愉悦的多巴胺,这与人沉浸在爱情中的感受一样,“爱情x美食”的天然组合具有高匹配属性。「植爱生活」以此为契机,联名暴肌独角兽以“「植」想和你谈场恋「爱」”为主题,打造了一系列爱情零食单品。暴肌独角兽作为专注轻食领域的代餐品牌,从‘让自律更轻松’的口号出发,推出鸡肉蛋白、代餐主食、早餐冲饮、健身调料等系列近百款产品,备受年轻一代消费者欢迎。本次联动,「植爱生活」精选旗下人气产品“植物蛋白帕尼尼”、“好饺色”系列水饺、“意贰参意面”搭配暴肌独角兽的美式黑咖啡、黄豆豆浆粉、乳清威化蛋白棒,组合出营养满分的全新味觉享受。同时,联名活动也线上开启全平台营销模式,为粉丝们定制专属趣味互动内容,打破原有用户圈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和讨论。

「植爱生活」还与休闲零食品牌「槑玩槑了」进行联名合作,把旗下“炸春卷”、“番滚焖饭”、“黑椒帕尼尼”产品与「槑玩槑了」家族的各种零食小点“成员”们组成了全新的健康下午茶CP。「槑玩槑了」是国内首家以“梅”为文化主题的量贩式零食店,开创了水果零食的先河,该品牌具有极高的辨识性,不仅提供高品质零食食品,还具有很强的娱乐基因。

 品牌向新!「植爱生活」跨界休闲美食圈,引领年轻“食尚”潮流

「植爱生活」品牌负责人高袁千惠表示:“想获取年轻用户的心,就必须投其所好,用年轻人的方式与他们玩在一起。无论是暴肌独角兽还是「槑玩槑了」,我们都希望通过跨越圈层的形式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通过本次合作,我们从年轻人喜欢的“点”出发,寻找与他们的共鸣,并给予他们更多的新鲜感,当消费者的利益被满足时,品牌才会突显价值。”推新品牌、联名推广、破界出圈……进入2022,众多品牌摩拳擦掌,纷纷借助各式方法谋求创新,致力于成为某一圈层领域的精神ICON。本次,「植爱生活」通过携手两大零食品牌,整合线上平台流量资源,合力跨界,为年轻族群带来了一场属于植物蛋白的“美味”盛宴。作为植物蛋白食品领域的创新者,可以预见的是,「植爱生活」未来还将链接更多不同领域品牌,借助年轻人喜欢的多样玩法,不断迭代自身能力,探索更多“好玩”、“好吃”的营销模式,将植物蛋白食品作为全新的生活方式渗透至广大圈层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