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质量的睡眠状态是什么样?寝素眠的用户口碑即是答案

资讯 TOM    2022-02-14 18:01

在快节奏的深圳,末班地铁与公交车永远火热。十一点半到家,潦草的收拾洗漱一番,十二点半准备入睡,第二天七八点再起,睡眠时间远不足青年群体的需求。若是再刷会儿手机、消化一番白天的委屈,睡眠时间更是少之又少。可以说,睡眠时间短、睡眠作息不规律、入睡困难等,是当下困扰职场人、学生党的首要共同问题。有需求便有市场,对此,市面上关于“助眠”、“睡好觉”等问题的方法与产品层出不穷。情节较轻的,买了一堆眼罩、氛围灯、睡衣……希望改善睡眠环境,提升睡眠质量;而部分睡眠问题严重的人群,物理方法显然已经不够用了,褪黑素等药物也成了年轻人的常聊话题。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枕头是关乎睡眠舒适度的一个重要因素。换一个软硬、高度、形状契合度都合适的睡眠枕,把颈椎的压力调节至极小,让身体整体躺平处于特别放松的状态,便能有效改善一系列睡眠问题。最近一款由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寝素眠推出的备长炭枕,在上班族与学生党群体中口碑反馈极佳,引起了不少“入睡困难户”群体的关注。

高质量的睡眠状态是什么样?寝素眠的用户口碑即是答案

通过总结用户们的口碑反馈,大概可分为四大安利原因。第一种是6大工学分区,独特的造型一出场便能吸引用户的目光,毕竟见多了方形、圆形、凹型的枕头,这样无缝贴合头颈的形状实在太少见了,晚上肩、颈、头被备长炭枕调整至受力均匀的舒适睡眠姿势,真的很难不心动。第二种是进口备长炭软管填充加上77个透气孔组成空气动力流通系统,可以有力调节空气的湿度与温度,还睡眠一个适宜环境,再次从物理角度改善睡眠环境,尤其对处于潮湿、多雨以及梅雨季节明显的地区群体分外友好。第三种是优质桧木颗粒可以起到防菌除螨、自然芬香、调节湿度的效果,晚上呼吸间传来极浅的桧木香,凝神又轻松。第四种是使用期长,多番研究实验挑选出的枕头材料,既让护颈枕的回弹性高,避免短时间内变形、扁塌,又让枕头清爽干燥不潮湿,带来极佳体验。

高质量的睡眠状态是什么样?寝素眠的用户口碑即是答案

无论是豪情万丈想要以饱满的状态勇往直前,还是“躺平任嘲”只想睡好每一觉,你的睡眠拖后腿了吗?如果睡眠还在影响你的状态,不如换个枕头,试试这个多角度发力、让上班族与学生党赞不绝口的寝素眠备长炭枕吧。睡一个深度好觉,养一个活力四射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