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气候多变 龙角散提醒谨防咽炎来袭

资讯 TOM    2022-02-26 14:09

冬春交替,又进入了咳嗽、咽炎等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在这一时期,天气虽有回暖,但我国大部分地区仍处于冷暖气流交替状态,导致气温忽高忽低,很容易造成人们咽部的毛细血管急剧扩张或收缩,吞噬细胞不稳定,免疫力下降,从而出现咽干、咽痒、咳嗽、声音嘶哑等咽炎症状。对此,日本百年咽喉药企龙角散温馨提示,春季应注意咽喉健康防护,谨防咽炎来袭。

 春季气候多变 龙角散提醒谨防咽炎来袭

不少人认为咽喉不适是并无大碍的小病,通常对咽喉健康不够重视。事实情况却是——一些咽喉轻症如果不能够及时护理或治疗,很容易反复发作,并为后续治疗增加难度,从普通的咽干、咽痒发展成为咽喉肿痛、声音嘶哑、咳嗽有痰等重度症状,进而影响身心健康和工作、学习状态。因此,龙角散推荐可在身边常备龙角散草本粉末夹心润喉糖及免水润系列。

 春季气候多变 龙角散提醒谨防咽炎来袭

龙角散草本粉末夹心润喉糖由两部分构成,外层硬糖部分添加有桔梗、甘草、金银花等19种天然草本植物的精华萃取物,内层糖心部分则是借助特殊工艺,注入了对咽喉有益的龙角散草本微粉末,独特的制造工艺,让每一颗夹心润喉糖都有了两种口感,可以随时守护咽喉健康,日常清爽滋润咽喉。

 春季气候多变 龙角散提醒谨防咽炎来袭

该系列产品有薄荷味、白桃味、柚子味3种口味可供选择,薄荷味清凉通透、白桃味果香浓郁、柚子味酸酸甜甜,3种不同口味可以满足不同人的口味偏好。草本粉末夹心润喉糖系列均为独立小包装,无论是上班还是上学,都可以随身携带几颗,随时随地守护咽喉健康。

龙角散免水润系列包含颗粒和含片2种形态。无需配水服用,入口即化的免水润颗粒剂,有水蜜桃味和薄荷味2种口味。便携条装,可以撕开后直接使用,帮助激活咽喉纤毛运动,缓解咽喉不适,随时随地恢复咽喉活力。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龙角散还针对中国市场特别研发了药食同源版免水润EX颗粒,给消费者日常护嗓以更多选择。

 春季气候多变 龙角散提醒谨防咽炎来袭

另一款则是与龙角散止咳祛痰散剂主要成分一致的龙角散免水润含片(芒果口味)。将含片慢慢含服在口中,有效成分直达咽部绒毛,祛痰止咳。

龙角散提醒,为远离咽喉不适困扰,保护咽喉健康,除了身边常备护嗓产品外,还需注意饮食起居。换季时节,应在日常生活中减少生、冷、凉、辣等刺激性食物,增加蛋白质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摄入,远离烟酒、早睡早起、注意防寒保暖的同时增加日常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

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咽喉类药企,龙角散自江户时代创立以来先后研发了包括咽喉药、免水润系列、润喉片及润喉糖在内的全系列护嗓产品,凭借天然草本和出色的护嗓效果,深受教师、歌手、主播等高频用嗓群体的信赖和欢迎。

目前龙角散旗下产品已在天猫、京东、网易考拉等电商平台上架,部分产品也可以在7-11、便利蜂、屈臣氏、绿地超市、盒马鲜生、ole、世纪华联等线下精品商超购买。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前往选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