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时股份再创佳绩,争做行业领军企业

资讯 TOM    2022-02-15 15:32

如今,随着科技水平、民众生活水平、以及消费需求的不断提高,数据经济蓬勃发展,国内奢侈品市场涨势空前,高端腕表市场规模长期保持扩张的趋势,如何在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不落后实体经济,全面打造全渠道营销模式,盛时钟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时股份”)为腕表行业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盛时股份再创佳绩,争做行业领军企业

大力发展全渠道营销网络,实现数字化转型

为了紧跟数字经济兴起的潮流,企业开通网络营销渠道,发展线上经济已成为不可逆的趋势。为了尽早完成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好地适应消费者渠道偏好变化的趋势,全面布控同消费者互动的新触点,盛时股份着手发展多维度线上布局,基于多年来对于线下零售及维修网络布局的不断深耕,建立线上营销渠道,大力发展全渠道营销网络以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满足他们在新时代的消费需求。

 盛时股份再创佳绩,争做行业领军企业

自启动发展数字化转型战略至今,盛时股份自主开发完善的腕表内容型社交服务平台——盛时网(包括盛时APP、公众号、小程序等)如今已能为客户实现一站式购物服务,全面覆盖诸如线上销售、社区种草、专业咨询、会员服务、门店引流、腕表寄修等一系列客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任的平台、更好的性价比及高质量的售后服务,这无疑是为企业独立发展线上经济平台交出的完美答卷。

除此之外,除了独立开发与完善自有线上平台,盛时股份同样深知合作发展的重要性。为了更好地完成线上渠道布局,依托于品牌客户画像,盛时积极与京东、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紧密合作,并对年轻客户群体钟爱的社交媒体,例如抖音、小红书等进行主动渗透,进一步扩展与完善线上营销渠道,成功实现全渠道营销网络的布局,顺利契合时代需求,及时调整品牌策略响应市场需求,在集团营收以及运营效率上取得了非凡成绩。

二、巩固门店效益,不忘实体经济的重要性

尽管盛时股份在大力发展数字化战略转型,但管理团队并不是一味地盲目投入,而是深知无论数字化经济膨胀地多么急速,实体经济在企业发展中永远有着不可完全复制、不可完全替代的重要地位。

 盛时股份再创佳绩,争做行业领军企业

因此,在建立全面布局的线上平台的同时,盛时股份也从未忽略实体经济的重要性,门店布局广泛而深入,已基本覆盖到经济发达的一、二线城市,目前仍在积极推动渠道下沉,在其他线城市中积极布控以填补市场空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据最新报告显示,盛时钟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120多个城市中布局实体门店高达395家,拥有约300个批发客户,其背后发展出的销售网点数量近2000家,无论是直接拥有,还是间接覆盖的实体门店数量及质量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如此全面深入地实体、数字两头抓的全营销渠道布控,外加不断创新内部业务模式,使得盛时股份在如今的行业发展中起到卓越的领导示范作用,让腕表消费者持续享受更加专业、优质、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