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智能家庭影院带来沉浸式享受和放松

资讯 TOM    2022-02-15 15:32

如今懂得生活的人越来越多,喜爱影音的人开始注重打造独特的“家庭享受空间”,期待能在家里更放松、更自在,也演变成时下最流行的生活社交方式。传统家庭影院的复杂和昂贵往往成为阻碍普通消费者享受家庭影院的最大拦路虎。不过摩根智能家庭影院有点不一样,因为它配置齐全、体验震撼、而且兼具了网络盒子、智能家居中枢等多种功能。

普通的家庭影院只是一套独立的播放系统,不能和家里的灯光、安防、窗帘等其他家居设备进行联动,很多操作只能通过手动或者遥控器进行控制,非常繁琐和不方便。而摩根智能家庭影院则大不一样,通过中控面板或者APP就可以一键开启和关闭家庭影院,还可以与家里的灯光系统、安防系统、窗帘系统等进行联动,组建强大的智能家居系统,打造更加智能、舒适、方便的生活体验!

摩根智能家庭影院带来沉浸式享受和放松

音质是衡量一套家庭影院最重要的标准之一,摩根的杜比全景声让声音在你的周围环绕,声音可以精确地在三维空间内部流动。打个比方,电影《拯救大兵瑞恩》开场的诺曼底登陆战是考验家庭影院系统最好的场景之一。在摩根的全景声11.4.4声道家庭影院系统下,基本上是还原了一个真实的诺曼底战场。头顶呼啸而过的炮弹尖啸声、划过耳旁的子弹声,近在咫尺的炮弹爆炸声都非常逼真,中频的人声表现清晰、低频爆炸声能在心底引起震撼,最特别的是清晰的环绕声,能明显感觉到子弹“嗖”的一声从左到右。

摩根智能家庭影院带来沉浸式享受和放松
摩根智能家庭影院带来沉浸式享受和放松
摩根智能家庭影院带来沉浸式享受和放松

至于体育比赛,运动员的高速奔跑、各种球类的快速跳跃、关键时刻的出手绝杀……这些精彩画面,绝不能错过。摩根家庭影院的巨幕让运动画面流畅呈现精彩瞬间,让观赛、观影的体验成倍增加。

有了摩根家庭影院,你可以和家人朋友度过更多美好的时光。日常工作节奏快,很少和家人聚在一起看电影唱歌。这样也节省了很多出门堵车排队的时间。周末叫朋友过来,安排吃饭看电影比赛唱歌,增进感情。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电影院的观影效果,让家人感受到爱和分享,深度链接家人和朋友的感情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