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低噪音还要好控制 禾益环境满足你对防爆FFU的各种要求

资讯 TOM    2022-02-15 16:26

防爆FFU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燃气、冶金、制药等含尘气体度较高或具有易燃易爆介质隐患的行业,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知名净化设备企业都拥有相应的产品,凭借优秀的性能与人性化的控制软件得到广大用户认可。

 要低噪音还要好控制 禾益环境满足你对防爆FFU的各种要求

降本提效是永恒的主题

防爆FFU是一种自带动力,具有过滤功能的末端送风装置,风机从顶部将空气吸入,并将经过HEPA过滤的洁净空气从出风面均匀送出,为洁净车间提供洁净空气。

作为得到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禾益环境始终走在创新研发的道路上,对防爆FFU风机过滤机组等产品持续进行技术改进,推出运行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优质产品。

禾益环境的防爆FFU风机过滤机组采用单相或三相高效率、长寿命、免维护马达,并提供备选的变压调速器和电子整流调速器,降低能力耗损及冷负荷,从而降低整个运行成本。

搭配经过优化的箱体结构,使气流的动压静压转换效率提高5%~7%,有效减少了箱体内部的旋流,从而将防爆FFU的整机效率提升到55%以上。

 要低噪音还要好控制 禾益环境满足你对防爆FFU的各种要求

FFU也能低噪音低振动

在防爆FFU运行过程中,电机和叶轮都会产生较大的震动与噪音,尤其是在一些规模较大的洁净车间中,数万台防爆FFU一同开启,工作环境非常吵闹。

噪声是防爆FFU的重要技术指标之一,禾益环境采用专业设计的箱体外壳,结构稳定,强度高,能够消除大量FFU同时运转时的共振。搭配可在高静压下长期使用的强力风机,能够起到降低噪音,减少振动的效果,保持小于50dB的低噪音。

 要低噪音还要好控制 禾益环境满足你对防爆FFU的各种要求

灵活搞定FFU控制

除了产品研发方面,禾益环境在FFU控制软件方面也没有停下更新升级的步伐。

防爆FFU通常采用大规模网络化集成控制,通过多年的经验总结与客户的使用反馈,禾益环境开发了新的FFU控制软件,在拥有原软件全部功能的基础上加入了CAD内核、压差自动调速、现场视频等多项新功能,在通信速度上也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无论是所有FFU扫描速度还是单台反馈速度与报警速度,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企业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增加或者调整某项功能,实现自定义化的用户体验。

随着科研技术进步与禾益环境持续的创新改进,防爆FFU还将继续向更高效、更节能、更易用的方向发展,为海内外客户带来更好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