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创行业新记录!中成空间建成单体面积8.6万㎡气膜仓储项目

资讯 TOM    2022-02-16 11:52

2022年1月20日,由中成空间设计并建造的新兴铸管中钢集团滨海实业有限公司新建480万吨/年带式焙烧机球团项目现场传来捷报,长466米,宽184米的料场气膜仓储主体落成,项目总面积85744㎡,再次刷新气膜行业单体面积新纪录!此前气膜领域最大单体面积保持者为山东临沂江鑫钢铁厂气膜料仓-6.3万㎡,同样是由中成空间设计并建造。

 再创行业新记录!中成空间建成单体面积8.6万㎡气膜仓储项目

▲ 中钢滨海料场气膜仓储实景图

据悉,中钢滨海料场气膜仓储项目位于河北省沧州渤海新区黄骅港,地处沿海地带,在基础设计、防盐雾、防台风方面有较高的要求。中成空间针对本项目研发了多项专利技术,结合多年超大项目、沿海项目的丰富经验,克服了设计任务重、工期紧、难度大、新冠疫情肆虐等诸多困难,在88天的工期内,高质高效保证了气膜项目的顺利完工,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全钒液流储能电池制造基地、新材料制造示范基地及华北地区精品绿色智能冶金炉料示范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再创行业新记录!中成空间建成单体面积8.6万㎡气膜仓储项目

▲ 中钢滨海料场气膜仓储实景图

另外,中钢滨海料场气膜仓储项目也是中成空间继宝武钢铁、河北敬业钢铁、江苏永钢、山东江鑫钢铁、陕西龙门钢铁等钢铁行业巨头企业成功合作之后的又一钢铁行业杰作,突破传统气膜120米跨度的极限,继125米、140米、145米、170米、180米等超大跨度气膜顺利落成后又一个巨大突破,为气膜行业的发展再次贡献中成空间的力量。

此次,中钢集团滨海实业有限公司与中成空间公司联手成功打造的气膜仓储项目,可谓是一项将“绿色环保”落到实处的民生之举,是切实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的绿色行动,将产生巨大的示范效应和社会影响力。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意义。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成空间拥有200+的专利技术、50+软件著作权、20+行业新成果,在新技术、新能源的探索创新中,持续耕耘发力,为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持续推动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做出贡献。

 再创行业新记录!中成空间建成单体面积8.6万㎡气膜仓储项目

▲中成空间湖南产研基地光伏气膜项目实景图

目前,中成空间已成功自主研发国内首个光伏气膜60kW发电项目,该项目位于中成空间湖南产研基地园区内,已正式并网发电。随着智能光伏气膜的研发落地,不仅能为火力发电、钢铁、港口码头、煤化工、砂石骨料等企业实现环保全封闭,还能产生清洁能源,建设绿色港口,换取碳排放配额指标,赋能低碳减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