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2 Ultra:性能体验全面革新 新一代机皇实至名归

资讯 TOM    2022-02-16 15:04

从潮流设计、专业级摄像头到S Pen,三星Galaxy S设备的每一次更新换代都在引领着行业发展。三星以创新持续将不可能变为可能,不断定义手机品类,一次次为用户打开了充满无限想象的新视界,以助力人们探索生活,发现美好。

2022年2月9日,备受瞩目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全球发布,再次以其极具前瞻性的功能和体验改写行业标准,续写业界传奇。其中,三星Galaxy S22 Ultra作为其中的顶配机型,集三星最尖端科技和精湛工艺于一身,堪称智能手机领域的巅峰之作。

 三星Galaxy S22 Ultra:性能体验全面革新 新一代机皇实至名归

极简一体设计 高级感十足

对用户来说,拥有一款能够通过外观与配色来展现个性与品味的手机,是相当重要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从大自然和潮流趋势中汲取灵感,经过精心挑选的每一种配色均与机身采用的金属和玻璃材质完美融合。三星Galaxy S22 Ultra更是高级感十足,采用了工艺难度极高的全新一体式机身,正面独特的双曲面屏幕更显无界,背面“悬浮”的摄像头模组与哑光的玻璃机身更加相得益彰,呈现出极高的一体化视觉效果,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活的同时更展现出了三星顶级的工业设计能力。

有史以来最耐用的Galaxy S系列手机

凭借诸多领先的创新材质加持,三星Galaxy S22系列成为迄今为止最坚固和耐用的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首先,Galaxy S22系列是三星首款在显示屏和背板上应用全新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的智能手机,它提供的承受力在手机不慎跌落时具有相当强的防护性,并具有出色的耐刮擦性,能让手机保持常新状态。其次,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中框采用了三星迄今为止最坚固的“装甲铝”材质,就算意外跌落也能最大程度的保障手机的安全。最后,和抗跌落性能一样优秀的是三星Galaxy S22系列支持最高级别的IP68级防尘防水性能,让日常使用不惧雨雪天气等遇水场景。

 三星Galaxy S22 Ultra:性能体验全面革新 新一代机皇实至名归

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2系列中还引入了更为环保的海洋塑料,进一步践行了低碳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

专业级智能影像系统 白昼黑夜一键成像

为了给用户带来远超以往的体验,无论炫光或是黑夜都能捕捉精彩瞬间,定格美好。三星Galaxy S22 Ultra通过全新的软硬件升级,为用户打造了专业级的影像系统和更智能的拍摄体验,让用户无论白昼黑夜,都可一键轻松拍摄高品质作品。

 三星Galaxy S22 Ultra:性能体验全面革新 新一代机皇实至名归

三星Galaxy S22 Ultra拥有更大传感器面积的1.08亿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4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组成的专业级多摄像头系统,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轻松拍出更值得分享的精彩内容。当用户拍摄夜景时,主摄像头的超大感光元器件(传感器面积较上一代增加23%)将发挥作用,再通过全新的自适应像素技术、AI技术和降噪优化等,让照片变得明亮且清晰。后置摄像头的表面使用了带有低反射纳米涂层的超清玻璃,可以防止拍摄时镜头产生眩光的问题,为用户呈现更加清晰通透的超清内容。

点睛之笔 内置S Pen质变生产力

三星Galaxy S22 Ultra是首款内置S Pen的Galaxy S系列机型,开启了三星Galaxy S系列的新时代。其S Pen在沿袭Galaxy Note系列所有经典功能之外,还对硬件和功能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延迟从9毫秒降低至了2.8毫秒,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流畅、顺滑的书写体验。

 三星Galaxy S22 Ultra:性能体验全面革新 新一代机皇实至名归

用户在三星Galaxy S22 Ultra上还将体验到更高级的手写转文字功能,它的识别率更高,并支持高达88种语言,应用的范围更广。新增的快速笔记和提速笔记功能则使内容分享更加方便快捷,实现了高效的体验,进一步释放了手机的生产力。

性能出挑 畅享生活

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载了新一代强劲的4nm处理器,搭配三星前沿的AI和ML(机器学习)处理技术,能为用户带来强悍的性能表现和流畅体验。性能更加出挑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搭载6.8英寸沉浸式第二代AMOLED屏幕,拥有2K高分辨率屏幕,并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峰值亮度可达1750nit。同时还支持Vision Booster技术,能根据环境和显示内容,将色彩对比度最大化,随时保持最佳的显示效果。

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电池续航更加持久,并支持45W超级加速充电,搭配智能的AI调节技术,能够满足用户超长的使用需求。

在智能手机不断迭代且同质化的洪流中,三星始终坚守初心,持续深耕富有意义的创新体验,改写智能手机规则。三星Galaxy S22 Ultra堪称是当下最强悍的高端旗舰手机,在高颜值下其生产力和创造力均达到了全新高度,无愧安卓旗舰机皇之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