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冬奥会拉开帷幕 “双奥企业”燕京啤酒与你共赴冬奥之约

资讯 TOM    2022-02-05 16:55

2022年2月4日,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正式开幕,来自全球的运动健儿与嘉宾相聚北京这座“双奥之城”,共赴冰雪盛宴。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燕京啤酒将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全球冰雪健儿宾至如归,为北京冬奥会添光增色,全力推动我国冰雪运动的发展。

 北京冬奥会拉开帷幕 “双奥企业”燕京啤酒与你共赴冬奥之约

自2005年燕京啤酒成为国内首家北京2008年奥运会啤酒赞助商以来,燕京已与奥运结缘17个年头。17年来,燕京啤酒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贯彻到企业每一个发展里程碑之中。2018年12月17日,北京冬奥组委与燕京啤酒集团正式签约并对外宣布燕京啤酒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自此,燕京啤酒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奥国企”。

成为北京冬奥会啤酒赞助商后,燕京啤酒全力携手北京冬奥组委,开展了一系列冬奥活动,号召更多的中国人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乐趣。2021年1月17日,燕京啤酒高铁冬奥专列在北京北站正式首发;4月底,燕京啤酒推出冬奥定制款产品,开启啤酒个性化定制服务;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燕京啤酒与华铁传媒合作打造燕京冬奥U8列车;临近春节,燕京啤酒更是推出冬奥会“8波喝彩活动”,与全国人民一同为新年喝彩、为冬奥喝彩、为“双奥之城”北京喝彩、为国家喝彩。

 北京冬奥会拉开帷幕 “双奥企业”燕京啤酒与你共赴冬奥之约

除了丰富多彩的冬奥主题活动,燕京啤酒还充分利用首都北京国企优势,积极参与冬奥会筹办,安排相关人员投入到场馆建设当中,全力以赴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的各项保障工作,积极服务于北京冬奥会。

身为“双奥国企”,燕京啤酒还一直在努力践行啤酒工业代表的责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上佳的啤酒产品,并且通过不断创新的方式,向公众传递优秀的啤酒文化,让更多的人热爱啤酒,感受到啤酒的魅力。

 北京冬奥会拉开帷幕 “双奥企业”燕京啤酒与你共赴冬奥之约

未来,燕京将在携手奥运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发展,始终坚守品质、不忘初心,在服务奥运的征程中,以更高的品质标准、全新的发展理念引导更多的人投入健康运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大力推广冰雪运动,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