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双屏翻译机,一款让你尽情表达自我的智能翻译机

资讯 TOM    2022-02-28 13:28

翻译一职在我国由来已久,它最早起源于周朝,主要职能是便利中央与少数民族地区的沟通,后来随着丝绸之路的打通,这一职位也逐步应用于涉外事务上,并流传至今。不过,这种传统的人工翻译非常受制于翻译官的语言水平、主观意识、身体状态等,无法做到随心说,及时译,令诸多从事外贸工作的人员非常头疼。

为了帮助大家摆脱这一困扰,我国人工智能国家队成员科大讯飞历经多年潜心研发,终于在2016年研发出了其第一代智能翻译机产品,并且经过多年升级迭代,其最新一代核心翻译产品:讯飞双屏翻译机更是引领了智能翻译新格局。

讯飞双屏翻译机,一款让你尽情表达自我的智能翻译机

“讯飞双屏翻译机”,相信从名字上大家也发现了它与别的翻译机的不同之处:双屏。这款智能翻译机采用的是4.1+2.2英寸主客双屏设计,客屏可自由展开,最大角度为120度,如此一来,外贸人员在与外国友人进行交流时,就可以直接将翻译机竖置于桌面上,避免了需要将其来回传递的尴尬,礼仪尽显。

当然,除了贴心的设计,强大的翻译实力才是这款智能翻译机的立身之本。据悉,它支持83种语言在线翻译、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且考虑到国内外复杂的网络环境,它还支持中文和英语、日语、德语、法语等15种在世界范围内较为通用语言的离线互译,真正做到了随心说,及时译。

另外,在外贸工作中,不仅要经常会见外国客户,进行口头交流,还需要处理类似于邮件、合同等各式各样的外语文字信息。关于这一点,讯飞双屏翻译机同样考虑得很到位,它支持32种语言拍照翻译,用户遇到不理解的外语文件,只需要按下快门图标,其释义就会迅速显示在屏幕上,非常方便快捷。

讯飞双屏翻译机,一款让你尽情表达自我的智能翻译机

智能翻译机怎么选?讯飞双屏翻译机凭借着其贴心的设计和强大的翻译实力引领了智能翻译新格局,一经问世便得到了众多商务人员的青睐,在市场上颇受好评。如果你也一直苦于找不到一位可以随心说、及时译的智能翻译好伙伴,那它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