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泛建材供应链履约标杆企业”名单正式公布

资讯 TOM    2022-02-28 13:28

2月26日,《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配套供应链典型行业履约诚信评价报告》(以下简称《2021泛建材供应链履约报告》)发布仪式于优采平台十周年年会上正式举办。

《2021泛建材供应链履约报告》是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和泛建材行业专业数据研究机构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主编。《2021泛建材供应链履约报告》作为系列报告的第三部,测评行业从最初的8个行业扩宽到厨房电器、空调、电梯、建筑陶瓷、卫浴洁具、橱柜、净水设备、地板、防水材料、涂料、保温材料、太阳能系统、新风系统、照明、系统门窗为主的精装、土建、绿色建材3大类15大行业,并对每个行业给出乐荐企业参考。

据悉,《报告》从行业整体到企业个体逐层解析,透过诚信举措、合作案例、品牌美誉度、技术创新、履约能力、产品服务等维度,全面展现泛建材供应链各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优秀企业成果,并基于2021年产业链“双碳”目标的新形势,将各行业企业在绿色建筑节能环保方面的成果纳入测评范围,最终测评得出供应链履约标杆企业和乐荐企业。

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为15家“2021供应链履约标杆企业”代表进行了荣誉授牌。

“2021泛建材供应链履约标杆企业”名单正式公布

本着为泛建材价值链企业开展业务提供合作选型参考的目的,本次测评清晰地描绘出了当前泛建材行业的品牌服务全新格局,15家“2021泛建材供应链履约标杆企业”代表为泛建材采购领域树立了诚信楷模,而150家乐荐企业也均入选《2021泛建材供应链品牌企业云图》,为品牌商筛选诚信供应商、供应商筛选可靠经销商与服务商提供了权威参考依据。

未来,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将继续联合更多行业专业机构和平台,通过长期积累的深厚的行业经验以及专业的技术和数据能力,推进企业精细化发展,加快泛建材产业链高质效整合、促进行业建立良性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