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洁卫浴公司简介

资讯 TOM    2022-02-28 13:50

恒洁卫浴是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的卫浴品牌,品牌创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人数6000人。

恒洁卫浴始终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恒洁卫浴产品已覆盖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荣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等多项大奖。

恒洁卫浴专注做卫浴2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陶瓷卫生洁具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综合性的大型企业。2012年全新推出3.5L“恒洁超旋风”超节水坐便器,突破节水技术,被国家水利部评为“国内领先”节水技术产品。恒洁卫浴掌握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拥有4000平米的卫浴全品类研发中心。恒洁拥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花洒、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并建立了遍布全国的3000多个服务网点,其生产五金花洒的过程中使用清洁能源,并将废水、废气、废料无害化循环利用,实现电镀废水“零排放”环保水准。

2018年,恒洁创建获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的研发中心实验室, 2019年,联袂故宫宫廷文化、腾讯家居、吴晓波频道等媒体,开启“新国货智造”计划。2020年,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

恒洁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理念,创新求变,提供环保、智能、注重体验的品质卫浴产品和服务。

 恒洁卫浴公司简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