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验高级的快乐!爱奇艺奇遇VR新签《立体拼图》等四款游戏

资讯 TOM    2022-02-28 13:37

近日爱奇艺奇遇VR正式签约经典益智类游戏《立体拼图》,看似简单实际十分烧脑的3D版拼图游戏,即将等待着益智类游戏爱好者和拼图大佬的挑战!同时签约的还有《心松VR®-7天静心正念》、《画境》和《赛博游侠》三款游戏。

立体拼图

体验高级的快乐!爱奇艺奇遇VR新签《立体拼图》等四款游戏

《立体拼图》玩法源于经典益智类玩具索玛立方体,并在原有索玛立方体定义的7种模块基础上新增了几种体块,拓展立体拼图的可玩性。玩家可以通过游戏锻炼逻辑思维、体会其中的数学概念与思想,培养几何空间素养。

7天静心正念》

体验高级的快乐!爱奇艺奇遇VR新签《立体拼图》等四款游戏

《7天静心正念》是一款简单易学的中文沉浸式冥想放松课程VR应用,通过每一天15分钟的VR冥想体验练习,掌握正念技巧,让您的大脑快速平静以及身体快速进入放松状态,从而缓解生活中的不安焦虑情绪,减轻紧张工作的压力,将平静的心神带回到您的日常生活中。8个精心设计的高质量沉浸放松环境,让您快速进入正念状态,开启一段奇妙的健康之旅!

《画境》

体验高级的快乐!爱奇艺奇遇VR新签《立体拼图》等四款游戏

《画境》(Art Plunge)是一个虚拟现实美术馆,允许你身临其境地体验世界名画。一个简单而美妙的虚拟现实体验,包含了下列五幅世界著名画作:《蒙娜丽莎》、《星夜》、《维纳斯的诞生》、《创造亚当》和《窗边读信的少女》。戴上VR,走进名画中的世界。

《赛博游侠》

体验高级的快乐!爱奇艺奇遇VR新签《立体拼图》等四款游戏

《赛博游侠》(Rogue Ascent VR) 是一款炫酷的Roguelike科幻射击游戏,探索并结合无数的武器类型、武器配件、独特能力、道具,来面对太空中强大而火力凶猛的敌人。准备好穿越进赛博朋克的世界来一场刺激的枪战了吗?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淀,爱奇艺奇遇VR目前已成长为国内最具实力的VR一体机品牌之一。近两年,伴随从“视频生态”向“视频生态+游戏生态”的战略升级,奇遇VR的游戏生态也日益丰富。在精品策略的驱动下,奇遇VR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内容合作模式,与国内外百余家优质开发者展开合作,目前平台已上线近50款精品游戏,并以每月3-5款的上新速度快速扩容。

游戏类型方面,在“硬核、发烧”的基础上,奇遇VR也兼顾了初级和家庭用户需求,既有像《亚利桑那阳光》《危机行动队2》《僵尸之地:弹无虚发》这类硬核热门大作,也有《多合一运动》《乐动未来•音计划》《拳击传奇曼尼》这种趣味运动类游戏,还有诸如《魔法花园》《堵车狂想曲》《寻宠奇缘》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益智寓教类游戏,丰富的游戏类型让全家男女老少都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