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洁进一步落地高端战略,会员尊享服务体系创新升级

资讯 TOM    2022-02-28 16:38

近几年,随着经济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需求日益增加,国内床品行业竞争逐渐激烈,促使高端床上用品逐步起量。而作为行业高端化的推动者及领导者,梦洁不仅匠心打造高品质床上用品,更注重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交流,致力将高端设计及工艺与更优质服务体验相结合,助推行业高端化战略升级。为回馈梦洁高端会员,梦洁第八季黑鲸会员精选之旅正式启动,邀请梦洁黑鲸会员相约三亚,观礼2022年首枚位于中国文昌卫星发射中心的长征八号运载火箭飞天,共同见证民族辉煌荣耀时刻。

梦洁进一步落地高端战略,会员尊享服务体系创新升级

(梦洁第八季黑鲸会员精选之旅)

着眼于高端服务,梦洁持续推进全球精选之旅

一直以来,梦洁始终关注行业高端品质升级,数年如一日持续投入大量精力进行高端化升级。在产品方面,梦洁坚持100%精选全球原料及设计,联合世界级奢品设计师、非遗大师创新设计高端床品,多款床品备受业界肯定与市场好评。与此同时,梦洁整合产业资源,强势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严控产品品质,不断优化品牌优势,进一步夯实“高端床上用品连续12年全国销量领先”成就。

而梦洁第八季黑鲸会员精选之旅正式启动,更是印证梦洁高端势能不仅在产品、原料等方面升级下足功夫,对高端会员服务也十分用心及重视。在此之前,梦洁全球精选之旅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季,与广大黑鲸会员们一起圆梦法兰西、邂逅冰岛、感受意大利风情、体验英伦时尚、畅玩西班牙、观赏新西兰自然风光、了解摩洛哥习俗文化,共赏世界万千繁花。梦洁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给予消费者贴心的呵护以及最真诚的服务,有效维护消费者权益。

如果说用户服务是撬动消费者心门的一把钥匙,那梦洁不断焕新用户服务举措,无疑是梦洁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核心原因。从顶级收纳、洗护服务到全球精选之旅,梦洁用心对待每一位会员,通过真诚服务态度、优质服务内容,带给消费者宾至如归的购物体验,助推品牌高端化战略升级。

会员服务持续升级,梦洁坚守高端发展方针

眼下,床上用品品牌高端化成明显趋势,高端甚至是超高端产品逐渐演变成行业标配。在“万物皆高端”的新消费时代,梦洁选择以高端会员服务升级作为品牌价值的利益点。基于用户对大件床上用品及专业、卫生的洗护痛点,梦洁组建专业洗护团队,推出七星洗护服务,以专利洗护工艺,结合七星奢品洗护服务标准及全球顶级洗护设备,为用户解决高端床品及衣物的洗护难题,带来一站式全品类洗护服务。

梦洁进一步落地高端战略,会员尊享服务体系创新升级

(梦洁七星洗护服务)

此外,梦洁还专为新人打造专属“福娘服务”,成为行业难得一见提供专业婚庆管家服务的床上用品品牌。针对新人床品摆置及新房布置问题,梦洁福娘团队,专为新人提供婚房布置和收纳服务,希望新人能够亲自体验梦洁高品质会员服务,享受高品质家居生活。

梦洁进一步落地高端战略,会员尊享服务体系创新升级

(梦洁为新人打造专属“福娘服务”)

梦洁认为,会员服务不只是消费者权益保障,还促使梦洁成为有温度的服务提供者。在行业服务价值愈发鲜明的时代,梦洁精准定位,将会员服务作为突出重围的重要途径,不仅有助于加深梦洁品牌特色,更在梦洁品牌高端战略升级上赋予极大价值。

梦洁进一步落地高端战略,会员尊享服务体系创新升级

梦洁清晰的高端化品牌战略,大幅提升了梦洁高端化发展的优势性和持续性。凭借品牌高品质原料、高端产业链及渠道资源优势的自信,通过会员服务升级举措的持续,梦洁有效实现高端品牌建设维度增长。2022年,梦洁还将在高端床品、渠道和高端消费受众方面,持续加码品牌高端产品投放,助推品牌高端战略落地。未来,梦洁品牌价值势能否更有高度?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