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2系列超感来袭 超视觉夜拍系统黑科技满满

资讯 TOM    2022-02-28 17:06

三星Galaxy S系列堪称是智能手机市场创新的风向标,不仅集成了三星最前沿的科技体验,更是凭借一次次的创新突破,刷新着移动体验的标准。2月22日,三星新一代Galaxy S22系列正式登陆国内,通过先锋品质和革新体验,再次定义了移动体验的范式与方向,更是将三星强大的创造力和极具前瞻性的创新展现得淋漓尽致。

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载了强劲的4nm高性能处理器,更有三星创新的AI和ML(机器学习)处理技术加持,赋予了人们极速流畅、轻松愉悦的移动生活体验,可随时随地畅享创作的乐趣。同时,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出众的续航性能,帮助用户告别续航焦虑。此外,三星Galaxy S22 系列搭载了全新升级的One UI 4操作系统,Galaxy S22 Ultra还内置的S Pen,拥有超低时延与极高的响应速度,能高效满足用户在更多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三星Galaxy S22系列超感来袭 超视觉夜拍系统黑科技满满

在设计上,三星展现出了其一如既往的超高水准,不仅仅提供了更具潮流和时尚的外观,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经久耐用的使用体验。三星Galaxy S22 系列在承袭删繁就简的“本真设计”理念下,升级了标志性的一体化机身设计。其中,三星Galaxy S22和S22+的摄像头模组与机身采用统一配色,呈现出一体化的视觉效果,同时将金属中框和玻璃机身进行了紧密融合,搭配极简平面屏幕,塑造了优雅流畅的机身线条,营造出精致协调的美感。超大杯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设计则更加极致,摒弃了厚重的摄镜头模组,将后置镜头与机身进行了完美融合,从而实现了超高的一体化机身,并树立了顶级工业设计的新范本。

 三星Galaxy S22系列超感来袭 超视觉夜拍系统黑科技满满

全新升级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在影像表现上继续领跑,不但搭载了更大的感光元器件进一步升级了夜拍解决方案,更通过先进的AI技术能够有效锐化细节并减少噪点,同时还可识别物体和场景等。在人像方面,三星Galaxy S22系列通过AI立体景深虚化,不仅能够提供令人惊叹的柔焦效果,画质也更加细腻自然,甚至小到连拍摄对象的一根发丝也不会放过。当手机检测到弱光拍摄环境时,还可自动切换至夜间人像模式,帮助用户拍摄出超高还原度的逼真人像照片。

 三星Galaxy S22系列超感来袭 超视觉夜拍系统黑科技满满

不仅如此,三星还凭借前沿的AI技术,带来了更多创新功能,开启了移动摄影新的时代。如全新的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能够大幅降低拍摄时产生的抖动,让用户即使在夜晚也能轻松捕获清晰的视频。而智能动态帧率可检测光照条件,以自动适配合适的帧率,让拍摄的画面更加流畅、自然。

强悍的实力不是一蹴而就,而是日积月累,厚积薄发。三星是一家真正能够引领行业潮流的创新性科技企业。在千机一面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行业正在面临高度同质化和创新乏力的现象。而多年以来,三星凭借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和锐意创新以及强大的创造力,持续不断地为行业注入着新活力,并助推着行业的发展和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