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名奇成4US PACIOTTI中国总代,加快多品牌国际化布局

资讯 TOM    2022-02-28 17:30

1月14日上午,浙江秀天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子公司杭州名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名奇”)公告称,目前已与意大利4US PACIOTTI(下称“4US”)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成为该品牌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名奇董事长阙进宝表示,名奇在未来6年将为4US开设60家4US PACIOTTI的店铺,其中10家为公司直营,其余均为特许经营店及奥莱折扣店。

 杭州名奇成4US PACIOTTI中国总代,加快多品牌国际化布局

靶向中国,4US PACIOTTI与名奇携手推进

4US PACIOTTI拥有引领全球的时尚品质。作为意大利品牌CESARE PACIOTTI同级一线品牌4US PACIOTTI,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CESARE PACIOTTI创立于1948年,后被奢侈品巨头范思哲VERSACE收购,成为其副牌,以男鞋最为出名。2011年,美国奢侈品机构公布的欧洲奢侈品对消费者影响力最大的时尚品牌排名,CESARE PACIOTTI位列世界奢侈品男鞋第二名。

2009,Cesare Paciotti成立4US PACIOTTI品牌,并邀请意大利知名艺术家马里奥·索伦蒂(Mario Sorrenti)和史蒂文·麦瑟尔(Steven Maisel)为品牌创作广告,得到卡拉·布鲁尼(Carla Bruni)、比安卡·巴尔蒂(Bianca Balti)、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等国际明星的鼎力支持,为品牌“4US”诞生造势。

强强联合,优化资源,持续发展

寻求贸易代理,是当前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主要经营模式。如何突破这种模式,给贸易双方带来的不能进一步深化合作、高效可持续发展的瓶颈,是国际品牌中国市场本土化运营亟需解决的问题。此次4US和名奇战略合作,致力于构建基于长效机制的国际品牌经营模式,探索国际品牌本土化运作的全新格局。名奇此举意在加强公司中高端业务,推动公司国际化多品牌战略的全方布局。

 杭州名奇成4US PACIOTTI中国总代,加快多品牌国际化布局

意大利4US效应,引领中国品质男装

4us与名奇的战略合作,不仅为4US男装快速进入中国市场构筑了成功的运作平台,同时为中国25-45岁的男性消费群体带来了更符合本土文化的时尚品质。4US将在今年3月中旬举办首次国内订货会,届时邀请全国400多家集合店客户到场订货,获得客户的极大期待,同时也凸显其意大利和中国优势资源强强联合而产生的强大品牌效应。

目前国内服装品牌发展日益成熟,国潮崛起,大众消费水平日益提高,对国际知名品牌产品需求日益提升,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名奇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生活价值的服装品牌,通过代理、投资、并购国际高端品牌等合作模式开展新业务,快速完成国际多品牌布局,未来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知名国际多品牌运营集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