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NP携手IU解锁“蜂”光无限美肌,蜂胶养肤精华水重磅上新

资讯 TOM    2022-02-28 17:37

干燥,粗糙,偶尔熬夜后的疲惫肌肤,让出游的心情大打折扣。2022春日伊始,来自韩国的专业护肤品牌CNP希恩派携手代言人IU李知恩,带来蜂胶系列重磅新品——蜂胶养肤精华水,解锁自然蜂胶养肤力量,调制珍贵蜂胶配方,层层沁润促进养分吸收,卓效成分提升焕肤力,打造“蜂”光无限美肌。

 CNP携手IU解锁“蜂”光无限美肌,蜂胶养肤精华水重磅上新

自然蜂胶润泽力,打造盈润元气肌

CNP希恩派蜂胶养肤精华水,融合了蜂胶提取物和蜂蜜提取物、丝氨酸、神经酰胺NP等多重成分,打通肌肤补水通路,深层补水,层层渗透,补水保湿力max。前期使用测试中,90.32%*的受试者认同肌肤更加水润。

(试验机构:(株)Ellead;试验时间:2021年10月6日~10月22日;试验部位:肌肤保湿-前臂部位;试验对象:31名成年女性(平均年龄45.52±5.59岁,满35-60岁),仅限于参与此次受试的受试者范围内得出的结论,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是根据6分制(1分:非常不满意,2分:不满意,3分:比较不满意,4分比较满意,5分:满意,6分:十分满意)进行评价后,将4-6分评价相加所得)

针对干性缺水肌肤及无光粗糙熬夜肌,新品蜂胶养肤精华水针对性定制了珍贵的蜂胶养肤配方,源于自然的核心蜂胶成分,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丰富营养成分,补水的同时,肌肤更加盈透焕亮。特别添加的丝氨酸成分,深层滋养肌肤,补水保湿,层层沁润,给肌肤Double水活力。更有神经酰胺NP成分,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保湿屏障,牢牢锁住水分。盈透、沁润、锁水,多重润泽滋养成分,三步强效协同,唤醒肌肤活力,重现自然亮泽。

 CNP携手IU解锁“蜂”光无限美肌,蜂胶养肤精华水重磅上新

CNP希恩派蜂胶养肤精华水

规格:150ml 零售价:285元

匀净透亮,改善粗糙暗沉肌

清爽质地,带来全新肤感体验,新品CNP希恩派蜂胶养肤精华水融合爽肤水、精华质地特点,轻薄水润,流动性强,营养成分更易被肌肤吸收,使用起来清清爽爽,不易粘腻。

日常可作为护肤第一步涂抹,也可在化妆前湿敷,或用化妆棉蘸取二次清洁肌肤,坚持使用后,肌肤滋润度显著提升,焕现水润活力。实验数据显示,连续使用1周后,左侧眼下光泽度+3.88%*,右侧眼下光泽度+3.27%*;使用2周后,肌肤纹理-8.74%*,更显柔滑细腻。

(*与使用前相比,每日两次持续使用1周后肌肤光泽度改善测试,与使用前相比,每日两次持续使用2周后肌肤纹理粗糙度改善测试;试验机构:(株)Ellead;试验时间:2021年10月6日~10月22日;试验部位:肌肤光泽、肌肤纹理粗糙度-面部;试验对象:31名成年女性(平均年龄45.52±5.59岁,满35-60岁;仅限于参与此次受试的受试者范围内得出的结论,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CNP携手IU解锁“蜂”光无限美肌,蜂胶养肤精华水重磅上新

肌肤专研呵护,简洁安心有效

 CNP携手IU解锁“蜂”光无限美肌,蜂胶养肤精华水重磅上新

CNP希恩派,源于韩国的专业护肤品牌,赋予新品蜂胶养肤精华水安心有效的卓效焕肤力。始建于2000年的CNP,由多名韩国出色的护肤专研者从R&D阶段主导参与制作,结合多年的研究经验,严选亲和肌肤的自然成分,经过严格的肌肤测试后,推出了针对各种肌肤问题的功能性化妆品。在自然亲肤的前提下,有效改善多种皮肤难题,使肌肤焕发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