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粮「冬藏」酒荣获2021-2022中国酒业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

资讯 TOM    2022-02-28 17:38

继2021年御粮「春生」酒上市即荣获“中国酒业年度新品”奖项后,2022年2月26日,御粮「冬藏」酒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举办的2021-2022中国酒业金盛奖的评选中,与贵州金酱酒业的金酱酒-金标、贵州安酒集团的贵州安酒-壹品龍安等著名酒企新品,共同斩获了“中国酒业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的殊荣。

 御粮「冬藏」酒荣获2021-2022中国酒业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

御粮「冬藏」酒荣获“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

金盛奖是由中酒展打造的酒类行业极具深度和价值的奖项,是展现酒业榜样力量的重要窗口。中国酒业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旨在将最终入选产品打造成“中国名酒后备军”,也正因如此,中酒展组委会为这份重磅榜单设置了极具行业说服力的入围门槛,以塑造中国名酒新标准。

 御粮「冬藏」酒荣获2021-2022中国酒业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

御粮董事陈子健先生(左五)领取奖杯和证书

为确保榜单的权威性和含金量,此次“中国酒业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评选由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双渠道投票产生,旨在评选出“品质好、渠道好、口碑好”的酒类新品。金盛奖活动正式启动以来,行业反响热烈,报名成功的优秀酒企和经销商总数超过200多家。经过了两个多月的重重筛选和激烈角逐,历经线上投票以及行业专家评审投票后,御粮「冬藏」酒在一众实力酒类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21-2022 中国酒业金盛奖-中国酒业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这一奖项既是消费者对御粮品质的认可,也是白酒行业对御粮品牌的认可。

 御粮「冬藏」酒荣获2021-2022中国酒业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

御粮「冬藏」酒 2,999元/瓶

御粮「冬藏」酒产自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甄选当地红缨子糯高粱为酿酒原料,严格遵循 “12987”大曲坤沙酿造工艺,由8年坤沙基酒和30年老酒勾调而成。酒体通透,酒花细密持久,入口醇厚丰满,柔和细腻不刺激,富含酱香、粮香、窖香、花香、果香,空杯留香可超过96小时。

未来,御粮品牌仍将持续坚守“品质第一”的原则,坚定不移的走品牌文化建设之路,一手抓品牌塑造、一手抓品质把控,全力以赴塑造高品质酱酒品牌,引领健康生活潮流,弘扬中国酱酒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