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凡汽车的非凡服务,带来高品质个性化服务体验

资讯 TOM    2022-02-17 16:45

12月26日,飞凡汽车上海交付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是品牌独立运营后,上线的首家交付中心。上海交付中心集交付、休闲、车辆整备、改装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总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将树立新零售服务新标杆,为用户带来高品质、标准化、一站式的交付服务体验,真正实现“交付即满意”。

飞凡汽车的非凡服务,带来高品质个性化服务体验

据悉,截至2021年11月底,飞凡汽车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体验中心178家、交付中心18家、售后服务网点119家。而飞凡汽车上海交付中心的正式启用,将成为品牌构建“三维一体式”新零售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也将为车企未来发展,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从外观上看,飞凡汽车上海交付中心与车企品牌色相呼应,主色调为沉稳、深邃的深蓝色,能够给予用户强烈信任感。交付中心主体分为三大区域,即休息区、交付区、PDI检查车间。交付区整洁明亮,可同时停放17台车,单日最高交付量可达100台,用户可以随时开启智能纯电美好出行体验。

飞凡汽车的非凡服务,带来高品质个性化服务体验

为了确保车辆以完美的状态向用户交付,每一辆车在正式交付之前,都会在PDI检查车间经过外观、内饰附件、功能、底盘等近百项细节检查。同时,PDI车间还可进行美容及改装业务,设有用户增值服务区,满足用户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就职于头部互联网“大厂”的陈女士,也有幸见证了飞凡汽车首家交付中心正式投入运营的重要时刻。在飞凡汽车新落成的上海交付中心,陈女士喜提爱车——飞凡MARVEL R Pro版车型。在她看来,飞凡MARVEL R是25万主流价格区间最有价值感的智能电动SUV车型,在颜值设计、智能科技、驾驶操控以及三电系统等方面均质感出色。

飞凡汽车的非凡服务,带来高品质个性化服务体验

陈女士表示,飞凡MARVEL R外观简约纯粹、富有科技感,内在性能卓越,具有很多百万级豪华品牌车型之上才有的配置,比如拥有9个扬声器的BOSE Premium优享系列音响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Alcantara材质及Nappa触感真皮座椅。

飞凡汽车的非凡服务,带来高品质个性化服务体验

除此之外,陈女士还指出,飞凡MARVEL R车型R Pilot智能驾驶系统,为她带来智能安全、惬意随心的辅助驾驶体验,而凌厉的加速性能与操控性能更是不输豪华品牌同级车型。从飞凡MARVELR上,她看到了中国品牌崛起的希望,飞凡汽车从产品到服务,都将海派文化和上汽品质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出来。

未来,飞凡汽车上海交付中心将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于品牌方的温暖与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