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酵母管理实战大课重磅官宣

资讯 TOM    2022-02-17 16:40

2022年2月17日,根据创业酵母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创业酵母《管理实战大课:企业增长全攻略》正式官宣。酵母首次推出管理实战大课三站齐发,将于2022年3月月18-22日·北京站、4月22-24日·杭州站、5月27-29日·深圳站三地隆重举行。届时将由创业酵母创始人张丽俊(Cherry)老师和俞朝翎(俞头)老师、智立方品牌营销集群创始人杨石头老师、创业酵母CFO孟长安老师、创业酵母副总裁杨子豪老师等数位大咖导师现场带来实战分享。

创业酵母管理实战大课重磅官宣

在当下这个波谲云诡的时代,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充满着不确定性。企业如何实现增长?如何实现持续稳定的良性增长?是每个企业家、创业者的必修课。面对数字化时代带来的价值重构,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不管是创新行业,还是传统行业,增长,是每个企业人都无法避免的问题,也是迫在眉睫必须解决的问题。

但是,企业想要实现增长,尤其是高质量的增长,就太难了。难在何处?大致有以下几大原因:第一个,组织效能低,团队不给力,人员效能跟不上增长速度;第二个,制定了销售目标,但没有策略,导致拿不到结果;第三个,HR招不来合适的人,无法赋能业务;优秀的人才也留不住,激励制度起不到作用;第四个,流量获取难,不知道如何外拓渠道,获取流量;第五个,股权设计不合理,合伙人分润不清,埋下隐患,无法利出一孔做增长……正是这些方方面面的问题,导致企业增长非常难。

那么,在不确定的2022,如何让企业活下来,继续向前走?如何拥抱变化?如何升维创新?如何完成业务目标,带领团队打胜仗?如何制定品牌营销战略?如何获取流量?如何在变化中找到不变的本质?如何了解增长底层逻辑,让企业在面向未来中找到持续增长的正确道路?

创业酵母重磅推出——《管理实战大课:企业增长全攻略》,将重点围绕企业增长问题,从组织、财务、业务、销售、品牌、流量等主题模块,理论+实战结合,线下3天2晚,超强导师阵容,数位大咖领衔实战分享,全方位解决企业增长难题。

创业酵母管理实战大课重磅官宣

官方平台还透露,酵母管理实战大课未来将会陆续开放更多城市,更有超多神秘大咖导师现场实战分享,更多精彩看点及动态可关注“创业酵母”官方公众平台或关注“创业酵母”官方视频号,关注直播间咨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