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获行业大奖!GEA参展KBIS被评“最佳展示展台”

资讯 TOM    2022-02-17 17:58

当地时间2月8-10日,国际厨卫展(KBIS)以及国际建材展(IBS)在美国奥兰多国家会展中心举行。GEA(通用家电)携旗下Monogram、Café、Profile等品牌共同参展,搭建起展会中最大展台,获得了KBIS颁发的行业大奖“最佳展示展台”奖,这也是GEA第二次获得最佳展台奖项。

 再获行业大奖!GEA参展KBIS被评“最佳展示展台”

KBIS是世界最大的专业厨房以及卫浴行业展览会,线下展会重启后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1500家参展商到场,无论是规模还是质量都代表了行业顶尖水准。本届KBIS共颁发了五项最佳展位奖,表彰展台产品、设计出色,能为参会者带来良好体验的品牌。

GEA此次展台横跨KBIS和IBS两大展厅,是展会中最大的展台,共占地17,500平方英尺(1626㎡),向行业和用户展示了Monogram、Café、Profile等多品牌协同带来的科技、产品、场景优势,这是GEA能被评为“最佳展示展台”的重要原因。

 再获行业大奖!GEA参展KBIS被评“最佳展示展台”

展区内,Monogram、Café、Profile均带来创新产品,涵盖洗衣机、洗碗机、咖啡机、烤箱等品类,不仅能为用户带来智慧、高端体验,还能根据用户家居风格定制带来家居美学解决方案。其中,Profile 900系列是首款内置语音助手的洗衣机,除了可以用语音操控完成洗衣过程,还可以查天气、放音乐,增强用户个性化体验;Monogram Designer Collection 是GEA与生态方打造的首个合作系列,提供通风罩、冰箱面板和定制把手的多样式选择,该系列还在展会中脱颖而出获KBIS评选为“最佳产品”。

 再获行业大奖!GEA参展KBIS被评“最佳展示展台”

除了获得行业大奖,GEA的多品牌协同优势也体现在业绩上,5年间实现收入翻番增长。在自身发展的同时,GEA在5年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创造了3,000 个新工作岗位,为当地超过 100,000 个家庭提供支持。

据悉,GEA在KBIS展出的各品牌新品都将于今年陆续上市。GEA还将不断迭代产品,进行生态合作,让用户享受智慧便捷家电体验,提高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