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世界品饮五粮液浓香时……

资讯 TOM    2022-02-18 11:29

2月16日-18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五粮液活动周盛大举办,代表着“中国文化液态符号”的五粮液,飘香世博舞台,演绎大国浓香。

当世界品饮五粮液浓香时……

从五粮液的“元老”邓子均委托上海“利川东”商行,将五粮液送抵美国旧金山万国博览会(世博会前身),让这一味独特的中国多粮美酒首次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到如今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指定用酒的身份亮相,百余年时间,几代五粮液人的不懈努力,使得五粮液成为世界舞台上不可替代的中国浓香。

当世界品饮五粮液浓香时……

五粮液引领着中国白酒大步走向世界。而站在世界舞台之上,人们将在一杯五粮美酒中,品饮出怎样的中国浓香?

历史厚重之味。五粮液的千年发展历史,讲述了一个关于“酒”的故事,而这个“故事”的传承延续,带来了历经岁月大浪淘沙的醇厚,它是中国白酒典型代表五粮液眺望世界的底气。

当世界品饮五粮液浓香时……

五粮液始于唐,兴于宋,成于明,得名于清,赓续已逾千年。悠久的历史传承赋予了其厚重的品牌文化底蕴。一杯五粮美酒中,承载的是中华酿酒技艺的智慧,诗词歌赋的风流,匠心传承的韵味。

酿艺和美之味。与世界蒸馏酒多采用单粮酿造、液态发酵不同,五粮液是中国美学在酒文化中的折射,是“天人合一”的“和谐”之道。

当世界品饮五粮液浓香时……

五粮液采天地之灵气,汇江河之脉流,融五谷之精华,纳人和之风情,把天地人完美结合,酿制成集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粮食精华的美酒,规避了一种原料酿酒的风味单一,味觉层次全面而丰富,协调地调动了人的视觉、嗅觉、味觉三种美感的绝佳体验,将“和美”哲思,酿就为由多粮美酒带来的舌尖享受。

当世界品饮五粮液浓香时……

美酒浓香之味。与国际上40度左右的蒸馏酒不同,52度的五粮液酒,是属于中国的浓香酒味。

迪拜世博会上,有“嫦娥五号”、北斗卫星、未来概念汽车、智能机器人等“MADE IN CHINA”,向世人昭示着中国的前沿科技,也有历经百年世博,代表着中国独特的酒文化与历史的白酒品牌五粮液。“MADE IN CHINA”,他们共同展示了一幅多姿多彩的中国画卷,让世界为之盛赞。

当世界品饮五粮液浓香时……

从迪拜世博会到博鳌亚洲论坛,从东博会到APEC、G20峰会,再到上海进博会,国际盛会上浓香氤氲。立足国际市场,设立欧洲、美洲、亚太三大国际营销中心,在日本东京、韩国首尔等国家和我国香港等地设有五粮液大酒家,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意大利米兰建有五粮液品鉴中心,世界餐桌上浓香绵延。这是五粮液领军中国白酒产业走出去的一个个坚实脚印。

当世界品饮五粮液浓香时……

当五粮液代表中国白酒飘香世界舞台,所代表的酒味之丰富远不止于此,所讲述的故事之精彩也不止于此。酒香待品,文化生辉,万千精彩幻化白酒一杯,白酒的未来故事,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