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奇遇VR平台上线游戏《统统都扔掉》,用“扔”来对抗僵尸吧!

资讯 TOM    2022-02-18 11:09

什么?僵尸入侵?当你被困在大楼内无法逃生,而僵尸马上就要顺着大楼的墙壁爬进你家时该怎么办?那只好随手拿起家里的物件击退他们!平底锅、板凳、马克杯、盆栽,甚至冰箱里的的蛋糕都可以成为你消灭敌人的武器。这款由独立VR游戏工作室Visual Light开发的《统统都扔掉(Throw Anything)》现已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平台,售价56.9元。

 

 爱奇艺奇遇VR平台上线游戏《统统都扔掉》,用“扔”来对抗僵尸吧!

 

在游戏中,玩家被困于大楼的顶层无法逃生,这时通过窗口看到的是无数的僵尸和奇特生物正顺着大楼墙壁爬上来,企图吃掉玩家的脑子。生存的唯一方法就是重新装填枪支,摧毁房间里的所有家具,然后扔掉屋子里能找到的任何东西,将来袭的僵尸砸退。

 

 爱奇艺奇遇VR平台上线游戏《统统都扔掉》,用“扔”来对抗僵尸吧!

在玩家击退了一波又一波的敌人后,敌人的数量和游戏难度会逐渐提升,玩家可操作的道具也会发生变化:高尔夫球杆、吉他、平底锅,还有可以轰炸一片僵尸的燃烧瓶,威力和击杀值大大提升!同时,玩家每一关都有机会得到加密特殊道具,不过道具来之不易,要在适当的时机谨慎使用哦!准备好在这场顶层求生防御战中生存到最后了吗 ?

 

 爱奇艺奇遇VR平台上线游戏《统统都扔掉》,用“扔”来对抗僵尸吧!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淀,爱奇艺奇遇VR目前已成长为国内最具实力的VR一体机品牌之一。近两年,伴随从“视频生态”向“视频生态+游戏生态”的战略升级,奇遇VR的游戏生态也日益丰富——在精品策略的驱动下,奇遇VR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内容合作模式,与国内外百余家优质开发者展开合作,目前平台已上线近50款精品游戏,并以每月3-5款的上新速度快速扩容。

游戏类型方面,在“硬核、发烧”的基础上,奇遇VR也兼顾了初级和家庭用户需求,既有像《亚利桑那阳光》《危机行动队2》《僵尸之地:弹无虚发》这类硬核热门大作,也有《多合一运动》《乐动未来•音计划》《拳击传奇曼尼》这种趣味运动类游戏,还有诸如《魔法花园》《堵车狂想曲》《寻宠奇缘》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益智寓教类游戏,丰富的游戏类型让全家男女老少都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