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多品牌到品牌成长平台,百丽国际盛百椒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

资讯 TOM    2022-02-18 14:15

伴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消费者的需求趋向多元化、精细化。尤其是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年轻一代,他们想法新颖前卫,追求个性表达。因此,品牌只有立足消费者实际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实现品牌的长期价值。

为了迎战鞋服市场的消费升级,中国时尚产业巨头——百丽国际凭借多年的市场运营经验,深度把握消费市场潮流,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造增量场,以“品牌+零售”为双核驱动,不断丰富品牌矩阵,从多品牌矩阵到打造品牌成长平台,焕发出强大的竞争力。

从多品牌到品牌成长平台,百丽国际盛百椒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

据悉,目前百丽国际鞋类业务旗下拥有十多个鞋履品牌,包括大众时尚的SENDA、BASTO,中档时尚的BELLE、TATA,年轻化的Millie’s、Too Many Shoes、15mins,以及消费升级的STACCATO、73Hours、Joy&Peace,强功能性的SKAP、Hush Puppies、Bata,潮流运动化的Champion和TEENMIX。除此之外,服饰业务还经营initial、MOUSSY、SLY等服饰品牌。

多元化、梯度化的品牌矩阵几乎满足了不同场景、不同人群、各年龄段的消费需求,风格各异的品牌形象也能让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产生更多新鲜感与情感共鸣。

从多品牌到品牌成长平台,百丽国际盛百椒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

百丽国际鞋服业务之所以不断丰富品牌矩阵,拓宽品类宽度,塑造风格化的品牌形象,除为拥抱消费升级浪潮之外,目的还在于打造品牌成长平台,构建更具多样性的时尚生态圈。因此,集团同样注重产品差异化,在产品革新上自我突破。

BELLE推出的“鲸鱼鞋”,时尚设计+科技内核让其迅速成为王牌鞋款,2020年618热卖超50000双,2021年进行的2.0迭代,使其不断出圈,更成为2021年CCFA金百合时尚零售与消费品牌“商品创新”最佳实践案例;

从多品牌到品牌成长平台,百丽国际盛百椒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

STACCATO的乐福“奶油鞋”,从2020年高级感的鳄鱼压纹到2021年大热的蜥蜴纹,不断解锁时尚密码,至今累计销售约34万双;

2021年七夕,TATA推出了国潮国风婚鞋产品“中国风·囍悦系列”,深入发掘传统婚礼文化精髓,再现新国风女性之美,持续拥抱年轻人;

SENDA切入“轻”商务休闲鞋品类,打造出一双“行动自如”的小白鞋,并在其中融入国风元素,让每一个热爱国风的新青年都能穿出属于他们的中式时尚美学……

从多品牌到品牌成长平台,百丽国际盛百椒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构建品牌和新一代年轻人的情感对话路径,百丽国际也在深刻洞察消费者的基础上做出了品牌年轻化层面的探索。

例如,TEENMIX与超级IP樱桃小丸子联名,将小丸子经典元素融入鞋款,呈现青春活力的甜酷;TATA与游戏IP恋与制作人联名,破次元壁跨界出圈;SENDA联名上美影,推出大闹天宫系列,与UP青年共鸣,升级打怪修炼成圣;STACCATO携手中国航天推出限量跨界款鞋包登天系列;BELLE打造首个中国鞋类行业CG虚拟大秀……贴合了年轻消费者崇尚个性和自由的价值观念,与年轻人达成精神共鸣。

通过扩张品牌矩阵来充实集团实力,推动产品革新让每一个品牌和品类都“立”得住,再融入年轻圈层、建立情感链接,百丽国际无疑能够更具个性和活力地成长。

从多品牌到品牌成长平台,百丽国际盛百椒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

百丽国际创始人、董事长盛百椒曾说:“正是因为紧扣时代发展脉搏,深刻理解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百丽抓住了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做了关键取舍,一步一个脚印地把事业推进向前。”企业要获得可持续发展,需要不断捕捉用户需求及发展机会,推动品牌实现创新超越,引领品牌发展的同时带领更多人感受时尚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