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上海东蒙董事长买娜:以军工级高品质破碎机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22-02-18 15:08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地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继发布,随着重大工程建设的加速推进,破碎机行业需求加大,企业之间的竞争正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和专业服务等多个维度上不断升级。

 专访上海东蒙董事长买娜:以军工级高品质破碎机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东蒙作为中国移动破碎及筛分行业标杆,作为破碎筛分整体方案提供商,上海东蒙董事长买娜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专访上海东蒙董事长买娜:以军工级高品质破碎机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买娜认为,未来,粗放式、高耗能、高污染的行业发展模式将被取代,高品质、低能耗、多元化、细分化将是行业发展趋势,也是上海东蒙多年来持续深耕的目标。“在创立东蒙伊始,我的目标就是按照军工理念制造出高质量的破碎机,为砂石骨料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加工设备,更优秀高效的加工方案,从而提高砂石骨料生产效率,降低能耗,赋能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军工品质是上海东蒙的基因

买娜生于军人家庭,长于军工大院,在军工企业从业,从质检一步一步做起,常年军工系统化的培养和历练,让买娜对于高品质、高标准、精细化有着坚定的追求,这些特点也成为上海东蒙在生产制作和服务管理中的先天基因。

在上海东蒙创立之初,彼时中国制造行业普遍存在傻大笨粗、粗制滥造、落后粗放的状况,为了改变这一局面,上海东蒙开启并引领了破碎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路。

 专访上海东蒙董事长买娜:以军工级高品质破碎机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2008年,上海东蒙在行业内首推轮胎式移动站、一体机产品,公司系列产品研发、制造迎来全面突破。2011年,东蒙一举拿下徐工集团价值5000万总计20余套时产300吨的轮胎移动站设备订单,创造行业销售佳绩,并将传统破碎筛分产品进行全线延展升级。2018年-2019年,东蒙全系履带移动站产品投放市场。

 专访上海东蒙董事长买娜:以军工级高品质破碎机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专访上海东蒙董事长买娜:以军工级高品质破碎机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国家“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两山理论以及“碳达峰、碳中和”的双碳理论的整体政策倡导下,上海东蒙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赢得全国各地区不同客户的一致好评及反复回购,从侧面检验和验证了东蒙“实力主机生产厂家”的品质。

 专访上海东蒙董事长买娜:以军工级高品质破碎机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对于上海东蒙所追求的产品和服务的“军工品质”,买娜认为必须满足几个要求:

一是军工级别的内部管理;

二是完整先进的设计方案能力;

三是高品质、运行稳定的全系设备;

四是专业化、人性化、24小时的高效售后服务。

上海东蒙的好产品源于好服务

虽然在行业内获得了诸多赞誉,买娜仍然认为“客户对我们产品的回购和好评才是我们最大的骄傲与欣慰”。

多年来,上海东蒙投入大量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研发团队更是亲身实地跑遍祖国大江南北、工地现场,切身研究客户在破碎、筛分、制砂各个环节的生产痛点和需求转变,最大限度将客户所想转化技术研发升级的动力,不断优化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发展至今,上海东蒙在产品设计、研发上对于市场需求变化拥有快速敏锐的反应速度,每一台设备相对于上一台设备均力求达到技术创新和性能升级。

在服务体系的打造上,上海东蒙不断研究、汇总客户遇到的形形色色的问题,并建立相应的数据体系、设定匹配的服务预案。因此,上海东蒙向客户承诺24小时高效及时的售后反应,做到第一时间反馈并提出解决方案,专业人员第一时间达到现场指导操作,让客户享受全面周到而又专业快捷的服务。

“品质至上,环保为先,永续创新,不断在自我发展中助推客户资源价值的最大化及中国高端制造的全面升级一直是东蒙创立之初到发展至今所矢志不渝追求的企业宗旨及发展理念,亦是东蒙的安身立命的制胜法宝,我们企业每一步的发展,每一款设备的研发、制造、升级、投放都遵从这一目标原则,也经受住了市场考验。”上海东蒙董事长买娜表示。

 专访上海东蒙董事长买娜:以军工级高品质破碎机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买娜认为,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必然是未来砂石行业高品质发展的必然之路。供需平衡、价格合理、绿色环保、优质高效则是当下砂石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上海东蒙以战略眼光认识到这是一场深刻的行业系统性变革,变革后将有助于实现“双碳”目标,助推我国绿色循环经济变现及“无废城市”的稳步推进。因此,上海东蒙持续在生产工艺、技术优化、方案升级等方面进行投入。

在生产工艺方面,上海东蒙全面淘汰、更新换代以往高能耗生产设备,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在设备每一道制造加工环节中降低能耗和污染,切实实现减排,并通过政府环保部门的认可。在这过程中,东蒙不计成本,比如重金购入激光切割机,最大程度地降低制作工艺中的污染排放,从而切实规避了二次打磨、切割以及在此环节中所产生的更多能耗。

在技术优化方面,上海东蒙不断创新,使得部分东蒙产品体积占地更小、产能更大、动力更小,让性能更优、更符合国家绿色能源能耗、绿色高效生产的高品质破碎筛分设备投放市场;

在方案升级方面,上海东蒙不断帮助各地区乃至全球客户建立绿色矿山,提供高标准高产低耗的绿色砂石骨料解决方案,助力绿色发展。

买娜表示,“未来,产业趋势肯定会往更具低能耗、高品质,多元化,品类细分化的方向发展,尤其是产品细分这一块,破碎机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将逐渐形成固定式生产线、移动站、固废处理三大门类的共荣共存,上海东蒙也将继续在这三大类产品系列及其解决方案领域持续发力,不断研发、生产出适应各地绿色矿山市场的高品质、低能耗,多元化、智能化、专业化的细分设备,为实现中国高端制造的全面升级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