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油加油亿万红包接车主回来开工!

资讯 TOM    2022-02-07 11:33

春节假期刚过,今天已正式开工,很多车主已经陆续踏上返工之行。国内头部互联网加油平台——光汇石油旗下的云油加油App向全国3亿多车主派发亿万红包,助力车主在回程途中的任何一家油站享受省钱便捷的加油体验,喜迎虎年的第一个暖心开工利是。

金牛辞岁瑞虎到,返乡自驾、中短途游成了车主虎年春节出行的主流方式,多地自驾出行的比例均比去年有明显的上升。其中,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数据显示,春运启动以来,广东日均车流量约619万车次,同比增长8.86%,呈现“节前平稳、节后回升”的特征,预计节后出现返程出行高峰。

然而,自1月29日24时迎来今年国内成品油的两连涨之后,大部分地区92号汽油的价格已经超过了7.6元/升,对于准备返工的有车一族来说,油费开支的压力进一步增大。

 云油加油亿万红包接车主回来开工!

对此,主打“省钱加油”的云油加油App派发亿万开工红包,不仅给众多车友们送上了寓意“好彩头”的虎年第一份开工红包,而且也实实在在地降低了加油的负担。

“通过技术创新,云油加油打通了全国11万多座油站,对于春节返乡或者旅游的车主来说特别适合,吻合他们在中石化、中石油等所有油站省钱加油的需求,”云油加油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油价高涨,因此云油加油想要为返工的车主们及时送上虎年的开门红,期望他们能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

据了解,云油加油亿万红包活动覆盖整个春节档。在活动期间,车主新用户登录云油加油App或小程序,加油满200元即可获得20元加油红包。与此同时,车友们还可以通过云油加油小程序进行互动抽奖,给自己的亲朋好友送上加油祝福之际,参与抽奖,赢取iPhone13、大疆手持云台等丰厚的奖品。此外,老用户使用云油加油App在全国油站加油,均可享受立返3%-5%的加油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