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工大吉:紫燕百味鸡37元优惠券包限时开抢

资讯 TOM    2022-02-18 16:03

红红火火新一年,紫燕百味鸡开工就“搞事情”啦!目前,进入紫燕百味鸡官方小程序,输入口令“开工大吉”,即可免费领取37元优惠券包,活动有效期截至2月28日。这一波诚意满满的开工福利,千万不要错过啦!

 开工大吉:紫燕百味鸡37元优惠券包限时开抢

(以上活动信息均以官方规则为准哦~)

 

不知不觉,欢乐喜庆的春节长假已经过去,又到了打工人上班的时候。虽然嘴上说“开工大吉”,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不愿醒来,这时候,大概需要一个简单粗暴的开工红包,来唤醒元气满满的新年!

开工利是,即开工红包,据传是广东、香港、台湾等地区的一种习俗,图个新年好彩头,和气生财。进入全面开工的第二周,整个朋友圈轮番晒出了自己的开工红包,你的专属红包收到了吗?如果还没有领到,也别难过,紫燕百味鸡已经准备好了!目前,紫燕百味鸡2022 “新春开门红”活动已经开启,37元优惠券包免费领取,以心动福利祝福大家开工大吉!

每一个成功的品牌,除了过硬的产品和品质以外,还需要与消费者建立坚实的情感纽带,紫燕百味鸡在这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从过年期间千店不打烊,到现在“新春开门红”优惠券包,紫燕百味鸡可以说是诚意满满,福利多多。参与到消费者工作生活中,点亮每一个特殊时间点的记忆,或许是紫燕百味鸡能够获得大众认可的原因之一。“过个年回来,突然不知道吃啥了。”年后的很多打工人在饭点遇见了这样的烦恼。现在,把四款紫燕百味鸡人气单品安利给大家,解锁紫燕经典好滋味,分分钟消灭“选择困难症”!

紫燕孜然锁骨

 开工大吉:紫燕百味鸡37元优惠券包限时开抢

 

虽已回归繁忙的都市生活,但也不能远离“家的味道”。辛苦忙碌了一天,当然要买上心仪的美味回家犒劳自己。优良鸭锁骨,配上紫燕特调配料和香卤,轻咬一口,孜然的香味与鸭肉的鲜味平衡交织,香气盈满唇齿,让人回味无穷。啃食鸭肉的同时可以咀嚼软骨的脆香,再嘬嘬鸭骨的滋味,立马唤醒昏沉的大脑,不禁感叹今日份的元气是孜然锁骨给的!

藤椒鸭翅

 开工大吉:紫燕百味鸡37元优惠券包限时开抢

 

当藤椒遇上鸭,从此一拍即合!紫燕藤椒鸭翅以四川特色藤椒与紫燕特色老卤精卤而成,藤椒的清新和鸭肉的油香彼此交融,恰到好处,麻爽鲜辣的口感,更是勾得人口水疯狂泛滥,此刻连咀嚼都成为一种享受!午休时间点个藤椒鸭翅,坐在电脑前边看剧边啃,瞬间梦回假期的闲暇时光。

紫燕五香凤爪

 开工大吉:紫燕百味鸡37元优惠券包限时开抢

对于鸡爪爱好者来说,没人能抵挡得住五香凤爪的诱惑吧?紧致的表皮包裹着肉,胶质的皮肉互不分离,每咬一口,都感觉吃到了满满的胶原蛋白。工作不爽时,狂啃五香凤爪,把工作压力统统释放,轻松解锁快乐密码。

紫燕霸王鸭脖

 开工大吉:紫燕百味鸡37元优惠券包限时开抢

啃鸭脖总有种欲罢不能的快感,没有大块的肉,为的就是缝隙中蕴含的咸鲜风情。吃货们想要追求带劲的麻辣感,这款霸王鸭脖一定不要错过。肉质肥厚的鸭脖,配上川地20余味特色配料精卤,还有紫燕特色的陈年卤汁入味,麻辣味直击味蕾,是上桌就抢的美味没错了!

 开工大吉:紫燕百味鸡37元优惠券包限时开抢

开工季要好好照顾自己,在忙里偷闲的时光,快领紫燕37元优惠券包,去楼下紫燕门店,鸡、鸭、休闲零食任你挑选,来份孜然锁骨、藤椒鸭翅、五香凤爪,摆脱节后综合征,美味更实惠,一起为生活工作加把劲!快冲呀~

【领取时间】:

即日起——2月28日

【领取办法】:

进入【紫燕百味鸡】微信小程序新春开门红活动专区,回复【开工大吉】口令,即可领取专属优惠券。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优惠券使用办法】

请在门店消费时需出示会员码;或在【紫燕百味鸡】微信小程序在线点单时使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