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电热毛巾架科技创新 艾芬达荣获行业新星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22-02-07 11:34

“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号角已经吹响。国家提倡科技创新,行业呼唤科技创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更离不开科技创新。

作为电热毛巾架行业领导品牌,艾芬达聚焦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在高端电热毛巾架赛道上深耕细作、行稳致远,引领着行业高质量发展进程。

正基于此,日前艾芬达荣获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授予的「行业新星企业」证书,其创新成果再度获得行业内外的认可与肯定。

专注电热毛巾架科技创新 艾芬达荣获行业新星企业称号

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企业作为技术创新的主体,研发是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内容,也是企业自我发展、提高竞争力的内在需求和参与市场竞争的必然选择。

艾芬达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不断突破,以精益求精的工艺、高品质的产品打造自身市场和品牌优势。不仅通过江西省级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认定,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这些荣誉的背后是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队伍,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迄今为止,艾芬达累计拥有565项专利成果,形成了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其中,艾芬达自主研发的智能无人生产车间,是电热毛巾架领域率先投产的首个智能无人生产线。不仅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和合格率,更为电热毛巾架高质量“智造”工业带来一次新的飞跃。

专注电热毛巾架科技创新 艾芬达荣获行业新星企业称号

产品创新赋能消费升级

科技创新成果归根结底要服务社会发展和满足社会需求。在电热毛巾架领域拥有十六余年积累和沉淀的艾芬达,始终以“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在电热毛巾架领域以解决消费痛点为科技创新源动力,以专注成就专业,以专业成就高度,以高度成就影响力。

无论是电热毛巾架搭载的智能温控技术,还是智能AI语音、APP远程遥控等科技,艾芬达都走在行业前列。凭借出色的产品创新和技术实力,艾芬达更被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评选为团体标准《电热毛巾架》主编单位,成为引领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面向服务市场,艾芬达不断聚焦“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服务理念,在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新产品等方面推陈出新,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甚至走在他们需求觉醒的前面。

“毛巾潮湿生霉菌,就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决心和自信。决心于不懈追求高品质创新产品和服务,自信于不断提升千万家庭的舒适家居生活。基于科技创新赋能产品升级,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或将给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为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