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潮来袭!广东映客党支部心系独居老人送温暖

资讯 TOM    2022-02-18 17:57

受强冷空气影响,广州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寒潮天气。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2月18日,中共广东映客互娱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赤岗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联合T.I.T创意园党委、广东广播电台“城市之声”节目组,共同为辖区内的独居老人送上温暖,让老人们“空巢”不“空心”。

 寒潮来袭!广东映客党支部心系独居老人送温暖

在本次慰问活动中,广东映客党员代表及社工志愿者团队为两户独居老人带去围巾、手套、帽子等御寒衣物,与他们促膝谈心,询问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及时保暖,尽量减少外出,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联系,社区和志愿者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

 寒潮来袭!广东映客党支部心系独居老人送温暖

自去年7月份广东映客党支部成立以来,公司已开展六次公益捐赠活动,捐赠物资价值超过人民币22万元。接下来,广东映客将持续发挥互联网企业的独特资源与优势,凝聚一支朝气蓬勃且热情满怀的青春之师,将“90后”“00后”的力量聚集起来,为亟需帮助的困难家庭送去希望,用实际行动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感,为公益事业发光发热。

 寒潮来袭!广东映客党支部心系独居老人送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