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敦煌国潮魅力四射,2022佳能携手敦煌延续国潮热

资讯 TOM    2022-02-18 18:01

 敦煌国潮魅力四射,2022佳能携手敦煌延续国潮热

传统碰撞现代,敦煌国潮持续领“鲜”

2021国潮最火的敦煌ip热度不断,从2021延续到2022,跨越了一整年。大家熟知的飞天神女、九色鹿等敦煌元素都融入日常所见,不断散发着古老文化的魅力。

当传统艺术品与现代元素相结合,充满新奇创意的作品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因为处于长期被保护的位置,敦煌艺术总是充满神秘色彩,给年轻人高不可攀的错觉。如何做到既保护好敦煌这一文化古迹,又让敦煌艺术之美大放异彩,获得年轻人的喜欢,敦煌美术研究所交出了漂亮的答卷。研究人员不断尝试新方向,让敦煌这一传统文化融入现代审美,打造出引领潮流的敦煌IP。从日历、食品、衣服等日用品到音乐、科技领域,诸多品牌排队等待与敦煌IP的合作机会,敦煌美术研究所挑选合适的品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联名产品,将敦煌热度推上高峰。

“国际”遇上“国潮”,Glad佳能“鲜”气飘飘

2022开年红,国际品牌Glad佳能联手国潮敦煌IP,为用户创造新“仙”体验。作为50多年匠心打造的国际专业保鲜品牌,Glad佳能持续以保鲜膜、密封袋、烹调纸等产品为用户的保鲜生活助力。Glad佳能不断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在产品创新、消费者互动等方面也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更新鲜的体验。

Glad佳能 “让生活更鲜活”的理念,与敦煌美术研究所致力于复现敦煌艺术鲜活之美的宗旨不谋而合。Glad佳能抓住国潮爆红契机,以共同理念为基准,巧妙赢得敦煌IP青睐。Glad佳能在密封袋、保鲜膜等保鲜产品品质上不断超越的精神,打动了敦煌美术研究所,两大品牌成功达成合作。Glad佳能的“鲜”与敦煌艺术的“仙”一经碰撞,敦煌艺术鲜活不断,Glad佳能“鲜”气飘飘。

跨界创意,联名设计赢得高曝光

新年伊始,佳能敦煌联名系列产品一经上市就燃爆全场。联名KV“万事佳能,敦煌呈鲜”以九天仙女的保鲜生活为主视觉呈现,精美画面中九天仙女使用仙术将凡间美食用佳能保鲜膜包裹飞往天宫,在仙气满满的氛围里凸显Glad佳能产品卓越的锁水保鲜功能。购买年货的朋友一进超市就能看到最吸睛的佳能敦煌堆头设计,九天仙女飘然于尘世间的美感,吸引了很多用户合照留念。潮流绝美的红包封面设计一经发布就被领空,成了许多用户虎年发红包时的封面首选。除却观赏性的视觉冲击,Glad佳能贴心地准备了敦煌联名精美单肩袋和果盘可以抱回家的文创周边,参加佳能新年促销活动即可获得。促销活动与精美周边的机制,使得Glad 佳能品牌吸引力高涨,活动期间佳能产品销量提升。

 敦煌国潮魅力四射,2022佳能携手敦煌延续国潮热

此外,还有达人在小红书、抖音等平台表达自己对这次跨界创意的喜欢,有的使用佳能产品制作敦煌美食,有的化着敦煌仿妆分享使用佳能产品的日常,视频点击率两日内超30万。户外投放上,Glad 佳能选择与户外第一大媒体-分众传媒合作。大众传媒根据Glad佳能主力消费者分布特征甄选广州、深圳、佛山、惠州四大城市投放新春敦煌广告,又在四座各有特色的城市里,依据消费者消费习性筛选潜在客户浓度最高的区域,共投放电梯海报版位2370个,大型卖场内部LED屏数1169个,获得超过5千万的曝光量,把Glad 佳能敦煌新春营销活动带上新一波的高度。

随着文化自信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传统文化有望成为热门IP,吸引国际品牌前来合作,不断延续国潮热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