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春节档 屈臣氏跨界梦幻西游放大招

资讯 TOM    2022-02-07 16:46

新春期间,把“年轻化营销”玩出花的屈臣氏跨界国民级游戏IP“梦幻西游”放出一波游戏社交大招,线上线下人气火力十足, 虏获了年轻人的心。

玩转春节档 屈臣氏跨界梦幻西游放大招

年轻人的新年社交既要让自己拥有最潮的社交形象,又期待用新奇有趣、与众不同的礼物给新年带来仪式感,最常见的场景之一就是在游戏中互赠新年礼物。屈臣氏抓住这一心理特点,巧妙锁定了“游戏玩家”这一目标群体,吸引了目标用户高度契合的国民级手游“梦幻西游”的跨界合作。此次合作时间线从春节前期到春节假期后的长尾期全覆盖,把新年氛围营造到极致,配合精彩纷呈的活动,既有独树一帜的新年联名礼盒,又有覆盖线上线下多个渠道的美妆福利,为玩家带来足够的福利大礼包。与此同时,互动形式丰富,从虚拟云店到主题包店,从游戏次元到美妆次元,呈现了一场ACGN的跨次元盛宴。

主题包店氛围感十足联名礼盒送礼更潮

国风即潮流,屈臣氏24家人气主题门店覆盖广州、上海、成都、杭州等21个重点城市,把“梦幻西游”的国风元素融入门店形象,打造了极具视觉震撼力和游戏代入感的主题包店,全面释放新年氛围感。

玩转春节档 屈臣氏跨界梦幻西游放大招

顾客在屈臣氏主题门店不仅可以和高人气COSER合影打卡,在参与体验、互动和购物后还可以获得了屈臣氏X梦幻西游联名礼盒。礼盒集美妆和游戏道具于一体。其中,美妆产品不仅有打造梦幻十足游戏妆容感的爆款眼影盘、眼线液笔,还有打造极致表现力的染发液,更有专为男士打造的液体乳霜等;玩家或参与线上线下互动,或购物消费,即可获得可爱的联名礼盒。

玩转春节档 屈臣氏跨界梦幻西游放大招

解锁新年幻新妆上小程序打开新“试”界

新年怎么妆?屈臣氏深度洞察新年社交场景,总结出5大场景所需妆容特点:见长辈不能踩雷、见男友要有吸引力、见闺蜜要有气场、见朋友要形象好、爱自己要有个性。每一个妆容特点都能通过梦幻西游的女性角色呈现妆感特点,将虚拟与现实结合,跨越次元让游戏角色走进现实,一个妆容解锁一个新年出挑场景。屈臣氏还同步在小程序开启彩妆预约体验服务,顾客在小程序一键预约即可到店试妆,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新年幻新妆后,就可以打开HWB新年美礼必试榜,任意试用心仪的产品,试用满意后,还可享快至30分钟闪电送到家。屈臣氏提供体验-试用-购买的全套贴心服务,在新的一年为顾客打开美妆新“试”界。

玩转春节档 屈臣氏跨界梦幻西游放大招

纵观近年屈臣氏,对年轻用户的喜好洞察越来越敏锐,形式各样、内容多元的年轻概念不断涌入:虚拟代言人屈晨曦、萌宠屈奇猫、国风、音乐、游戏……更大胆自嘲用“我想静静”玩“梗”塑造BA“静静“新人设,开展“敢试青年”主题活动鼓励年轻人打破人生定式,大胆放试等。一系列年轻化营销让屈臣氏在品牌气质上注入时尚潮流、青春活力的基因,使其成功渗透年轻圈层,和他们建立新颖、潮酷的沟通方式和更紧密的情感连接。与此同时,屈臣氏充分发挥O+O(线下线上融合)的零售优势,从门店到小程序,全方位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专业服务,进一步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心。

在精准洞察+创新营销内容+”O+O零售模式”共同加持下,屈臣氏品牌年轻化资产不断沉淀,实现了品牌的“逆龄”生长。期待未来屈臣氏继续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打造更加强大的品牌印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