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向前冲!短道速滑再揽金牌 九牧力挺中国短道速滑队继续霸屏

资讯 TOM    2022-02-08 16:29

今天,你被中国短道队刷屏了吗?你感受到“中国奋勇”了吗?你感受到了“中国速度”了吗?

中国向前冲!短道速滑再揽金牌 九牧力挺中国短道速滑队继续霸屏

2月7日,在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的比赛中,任子威以1分26秒78的成绩,又为中国再添一枚金牌,李文龙1分29秒917获得银牌,这也是中国短道速滑队为国家摘得的第12枚金牌,作为中国在冬奥会上的夺金大户,此前中国冬奥收获的13金,短道速滑就占10金。

男子短道速滑1000米比赛在弯道竞争表现得太激烈了,小组赛中武大靖、任子威、李文龙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干扰,尽管如此,对于中国短道速滑专业选手来说,比赛都有预判和预案,最后三位携手全员晋级决赛,这说明了男子短道速滑队的绝对实力。尽管1000米决赛在赛了5圈后被裁判召回,大家调整心态重新比赛,拼尽全力,最后中国队奋勇夺金拿银。

在2月5日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比赛中,中国速滑队以2分37秒348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中国首金!“我们会全力以赴,给中国代表团打个样。”中国短道速滑的领军人物武大靖留下了这样一番话。

高手过招,每一轮都不容易。短道速滑项目,追求的是速度与冲力,这个项目竞争非常激烈,场上局势瞬息万变,胜负往往就在毫厘之间,短道速滑向来充满惊险和意外,但强大的实力能够化解一切。“王者之师”无不是在一次次惊险与紧张中不断磨砺,在一次次惊险与紧张中登上巅峰。再次恭喜任子威和李文龙,你可以永远相信中国短道速滑队。

中国选手的表现出来的奋勇令人振奋,中国冰雪运动的进步令人感怀。九牧作为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赞助商,一直在为运动健儿加油打气,不仅四年长情陪伴,在冬奥举办期间,九牧更是实力霸屏美国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亮相灯光闪耀的广州塔“小蛮腰”,提出“中国向前冲”的口号,与全国人民一起为中国冰雪助力!

中国向前冲!短道速滑再揽金牌 九牧力挺中国短道速滑队继续霸屏

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独家赞助商,九牧经过四年长情陪伴与科技助力,见证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的每一滴汗水。“中国向前冲”是奥运健儿的目标,也是中国企业的心愿,承载着家国重任,也彰显着民族情怀。

在四年风雨同舟背后,九牧与中国短道速滑队的情缘,实则是奥运精神和九牧企业精神的激情共鸣。在变革和挑战之下,九牧超越自我,永不服输,闯过弯道,持续加速,挑战着一个个新的目标。九牧恰如中国民族企业缩影,时代寒风凛冽,唯有冲刺前行。

无数网友在九牧号召下,纷纷将“中国向前冲”作为座右铭,向自己的2022年寄予热情期盼,共同组成奋发向上的新年力量。冲字的背后,也藏着未来的重重挑战,对于冬奥健儿而言,向前冲意味着向更多奖牌发起冲刺,向更多世界纪录发起挑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奥运征途仍在继续,后续还有更多传奇等待书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