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凌空绽放! 慕思冠军探梦计划发起人谷爱凌冲金成功

资讯 TOM    2022-02-08 16:37

2月8日,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上,中国队运动员、“青蛙公主”谷爱凌以高难动作霸气夺冠,创造了一个连她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奇迹,赛后喜极而泣。

这位从3岁就开始追逐自己冰雪梦的归化少女,,高学历、高颜值、高素养的标签在不断加固,俨然已经成为青少年一代的正能量新偶像,体坛名记季孟年盛赞她“真正的顶流诞生了!”

回顾谷爱凌的成长夺冠路,除了超凡的技术能力、心理素质,还有她对生命的高精准度平衡和把控。2021年7月23日,在慕思、中国下一代基金会发起的“冠军探梦计划”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谷爱凌曾经分享过她的冠军“秘诀”:每天睡够10小时。给自己充足的睡眠充电,所以才能够以更高的效率和百倍的专注力去冲刺更高峰。

凌空绽放! 慕思冠军探梦计划发起人谷爱凌冲金成功

2021年7月31日,谷爱凌与慕思、中国下一代基金会等共同启动“冠军探梦计划”公益行动,呼吁青少年关注运动和睡眠。

冠军精神不止于赛场,作为国内软体家具行业的头部品牌和健康睡眠系统的开创者,慕思一直在守护逐梦者们的梦乡,通过整合全球领先的材质资源、制造技术以及设计理念,打造更完善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

近年,慕思投建行业鲜有的工业4.0超级工厂和国家级CNAS实验室,深耕健康睡眠研究,一边不断迭代更新具有健康睡眠促进价值的优质产品,另一边也在努力探索健康睡眠文化更丰富的延展空间。同时,慕思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希望借助体育运动和体育冠军的影响力,将睡眠文化更广泛传递,引导年轻一代通过良好作息习惯培养健康体魄,让更多如谷爱凌一样的青少年在不同的人生赛场上创造更多奇迹。

2022年1月16日,作为“冠军探梦计划”的延续,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青少年冰雪运动训练营在东莞开营慕思在“冠军探梦计划”启动仪式中承诺捐赠的100万元正式落地,用于购买捐赠体育运动物资,及后续对中小学生开展冰雪运动训练,进一步让青少年了解冰雪、享受冰雪,助力大湾区的冰雪运动跨越壁垒实现突破。

跨界睡眠和体育,共通的冠军精神同频共振,在中国运动健儿的鼓舞下,慕思坚定不移地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引领行业实现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发展,为国民健康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