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递诚实守信正能量 曹操出行司机拾金不昧归还乘客手包

资讯 TOM    2022-02-09 11:12

“下车时不慎将手包丢在后排,里面有现金2万元,手机和金饰价值将近3万元,还有银行卡、证件等物品,包师傅在发现我遗失的手包后立即联系我,因未联系上就将包交到派出所,没有造成任何损失,再次对包师傅及贵公司表示感谢!”在兰州曹操出行城市运营中心里,一封红底黑字、言辞恳切的亲笔感谢信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曹出行司机及团队的认可与赞许。

 传递诚实守信正能量 曹操出行司机拾金不昧归还乘客手包

(马先生的亲笔感谢信)

1月20日晚近23点,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曹操出行司机包小妮正打扫车内卫生,整理后排时意外发现了一个手包。在回忆到这或许是最后一单乘客的失物后,她立刻联系司机管理员报备情况,并致电客服,希望能通过平台联系上乘客,归还失物。

“当时,客服联系了好几次,乘客都没有接电话,我就只能打开手包想着找找线索。”包小妮回忆道。在打开手包之后,她发现里面有大量现金、还有手机、金饰等贵重物品。考虑到遗失物品价值高,包小妮不顾工作一天的疲惫,再次开上车驶向最近的派出所。

第二天,包小妮收到警察来电,得知乘客已顺利取回失物,她才安心地投入到后续的工作当中。令包小妮意外的是,感激于她的拾金不昧,失主专程赶到兰州曹操出行城市运营中心,当面致谢并送上亲笔感谢信及“拾金不昧,心系乘客”的锦旗。

 传递诚实守信正能量 曹操出行司机拾金不昧归还乘客手包

(马先生送上的锦旗)

面对乘客如此正式的致谢,包小妮十分感动,“这只是件小事,乘客太客气了。平时工作中经常遇到乘客遗失物品在车上,只要发现我都会第一时间联系失主并想办法送回,我相信曹操出行的每一位司机也都会这样做的。”

“心系乘客”无疑是包小妮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据悉,在工作中她一直向乘客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服务。暴雨天,遇到抱孩子的乘客,她会主动下车开门,在发现孩子衣着单薄,她拿出车内备用的毯子细心地包裹住孩子,然后撑伞将乘客一直送进单元楼。倾斜的雨伞很好照顾了乘客,冰冷的雨水打湿了包小妮的衣服,她却说道,“孩子好好的就好。”

拾金不昧,热心助人的包小妮在曹操出行司机群体中并不是个例,每天曹操出行客服都能接到来自全国各地司机找寻失主的电话。10余万元婚礼礼金、价值数万的黄金项链、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雨伞、水杯、帽子、钥匙等小物件,曹操出行司机都有帮助送回过。“不论价值几何,曹操出行司机始终把乘客的需求放在心上,把乘客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致力于带给乘客舒适美好的乘车体验!”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