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户为先体验至上 酷开科技虎年开篇亮点十足

资讯 TOM    2022-02-09 14:01

人间烟火处,年味渐浓时。春节,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意味着最朴素、最温情的情感与期盼。而对于各大品牌而言,也是必争的营销主战场。如何在众多活动中脱颖而出,做出不一样的记忆点,是每一个品牌都要面临的挑战。一直关注家庭幸福的酷开科技,在今年春节期间再一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这次酷开科技再次立足于家庭生活场景,创意性地推出2022年 “我们的中国年” 新春活动,通过大小屏联动的方式,唤起浓浓年味的氛围,让春节更暖一点、家人更近一点,为增添春节氛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满足家庭情感诉求家庭氛围拉满

疫情常态化下,离别与异地成立了常态。“就地过年”、“返乡难”等话题频上热搜。也正因如此,阖家欢的氛围才弥足珍贵。从儿时记忆中一家老小其乐融融围坐一起收看电视节目,再到后来通过手机传递情谊,虽然传播工具在变,但是不变的却是我们对于家人的牵挂,对于团圆的期盼。

酷开科技把握团圆佳节,家人团聚客厅的契机,以“中国年”这个传统元素,通过生成“我的春节成分表”、“提升影响力”等一系列重趣味、重交互、重传播的交互机制,轻松将活动和福利融入“客厅场景”。在活动的设置上,酷开科技以同一电视账户为单位,所有家庭内外用户(最多可支持20位)均可通过微信扫码参与游戏,所得影响力将全部累计到当前电视账户。这样不仅实现了电视大屏端与移动端的互通,打破不同终端隔阂,同时也打破了传统游戏中的单打独斗局面,以全家助力的方式参与游戏,不仅能够增进各家庭成员彼此的互动性,也能够更好地享受酷开科技带来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在轻松愉快的场景下,酷开科技直达用户心智,调动用户热情,在客厅里赋予了更多全家互动,欢聚新年的可能性。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多屏联动的可行性,让人不禁畅想酷开科技还将带来怎样的突破和新玩法。

大小屏双端上线 无界空间“缩影”

在此次的酷开科技“我们的中国年“新春活动中,在装载酷开系统的大屏端与移动端同一时间上线活动玩法,一块大屏二维码可支持二十个移动终端连接,累计活动影响力至同一账户,以小见大,我们可以看到酷开科技希望能够通过跨越时间和空间的媒介能力,进一步提升用户在家庭场景中的使用体验,也给予千万家庭更多共享幸福的可能。

大小屏的“双端结合”,在客厅空间带来了更丰富趣味的价值内涵,无论是家人团聚在一起还是分隔四方,都可以通过活动联系在一起,让更多家庭用户体验到趣味化与幸福感爆棚的新春佳节。与此同时,移动端让活动的触角得到充分延伸是酷开科技“无界空间“的又一次落地缩影,使“无界空间”的价值得到深度释放。

由此可见,酷开科技真的一直在努力“通过连接和服务,把个人小确幸放大到家人乃至全人类。”

用户为先体验至上 酷开科技虎年开篇亮点十足

酷力贺岁助力内容生态升级

作为OTT行业领头羊,酷开科技深刻洞察新时代背景下用户需求的转向,将大数据引入大屏内容生态,在用户画像的基础上进行内容精准推荐,提供差异化产品体验。本次中国年活动中,酷开科技强大的运营团队通过给予不同使用者不同的春节成分这一有趣的尝试,进一步加深对家庭用户的理解和洞察,经由有效整理分析后,可以进一步助力品牌出具更精准化的家庭用户画像,从而提高信息传递效率,助力内容生态体验更新升级。

根据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酷开系统在中国市场累计覆盖智能终端超过1亿1千万台;庞大的用户基础加之深刻洞察的运营团队,酷开科技必将能够在未来的尝试中,聚焦家庭场景,让大屏营销价值“破圈出圈”,带领客厅新经济走出价值洼地,在行业广度上不断深耕,在打造新时代互联网生态的愿景下将服务范围不断延伸。

酷开科技已然为行业打造了一个释放OTT大屏价值的新窗口,并在不断拓展触达用户的渠道,大大拓宽了OTT行业赛道的广度。用科技提升家庭用户幸福感,让用户生活更美好。这既是酷开科技的初心,也是酷开科技始终追求的方向。在未来,酷开科技还将探索更多更前沿、更新奇、更多元化的玩法,为用户拓展更多家庭场景的价值,给千家万户带来科技生活的美好新体验。

用户为先体验至上 酷开科技虎年开篇亮点十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