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寝素眠:解决中年危机,从换一个枕头开始

资讯 TOM    2022-02-09 16:15

李志强是一家科技公司的中层管理,年近40的他手下管着十来号人,收入在一众亲朋里也不算低,但因为房贷、车贷、家里4位老人的赡养、孩子上学以及刚刚出生的三胎,让他完全不敢有片刻的懈怠,尤其更不敢生病。但有时候怕什么来什么,重负之下,李志强的颈椎问题爆发了,经常会出现肩颈酸痛、手脚麻木、头晕等症状,睡眠也因此受到影响,常常辗转反侧无法入眠,这让他更加忧心忡忡。

妻子第一时间发现了他的异样,并经过多方打听对比后,将李志强的枕头换成了寝素眠备长炭枕。李志强因为加班太晚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变化,但第二天身体的轻松却让他不得不对这个新换的枕头刮目相看。

寝素眠:解决中年危机,从换一个枕头开始

寝素眠是深圳市真元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康养品牌,该公司还曾出品过备受关注的寝放松品牌。寝素眠备长炭枕就是寝素眠品牌最主要的产品之一,与寝素眠软管枕、寝素眠香薰枕等其他同系列产品针对不同场景为不同睡眠习惯的用户提供不一样的睡眠体验。

寝素眠:解决中年危机,从换一个枕头开始

寝素眠备长炭枕表面十分柔软,但又弹性十足,采用的是慢回弹记忆棉材料,枕芯内部则填充的是备长炭软管和桧木粒,具有很强的流动性,可以主动填充肩颈的空隙。内外结合,内柔外韧,更贴合肩颈的曲线,并给头部、颈部更稳定的支撑,让颈椎在睡眠中处于更加舒适放松的状态,让白天劳损的颈椎在夜间得到充分养护。

寝素眠的六大功能分区也是让人惊喜之处。睡觉时翻身在所难免,一个睡姿睡一整晚多少有点强人所难。而寝素眠的贴心之处在于,采用人体工学、结构力学等模拟仿真人体的骨骼和肌肉,将枕头划分为六大工学分区,承托肩窝,支撑颈椎,在翻身时能贴合头部曲线,无论仰卧、侧卧,都能支撑颈椎,保持头部、颈部健康的生理曲线,使颈椎没有负担,睡得更加安稳。

寝素眠:解决中年危机,从换一个枕头开始

李志强爱出汗,睡觉时也不例外,常常睡一晚枕头和后脑勺都是湿哒哒的,但是在换上寝素眠备长炭枕后,早上起来头上非常干爽。这就得益于寝素眠的空气流通设计,寝素眠枕头内部为中空设计,通过填充的备长炭软管与枕头表面均匀分布的透气孔和两侧的透气槽相互联通,促进枕头内与周边空气的循环,形成独立的空气对流系统,达到排湿除湿、清新空气的效果,减少细菌滋生,避免异味,更能防止因为汗液蒸发而导致颈部着凉,保护身体健康,也保障睡眠质量。

妻子看着李志强精神抖擞的样子,笑着问他睡得好不好,李志强则二话不说给了她一个紧紧的拥抱。爱,不一定要时时挂在嘴边,可以是给你换一个枕头的贴心;健康,也不一定要花大价钱去堆砌,只需要一个枕头的改变。用寝素眠,拥有健康的颈椎,方能有更大的能量为家人遮风挡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