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对:用硬科技打造单身的“快乐星球”

资讯 TOM    2022-02-21 10:50

 

 伊对:用硬科技打造单身的“快乐星球”

单身正在成为一种全球性的现象,同时,涌现出一批服务单身的社交平台。

据英国《经济学人》报道,单身人口增加已成为全世界的一种共同趋势。不管是东方,还是西方,不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过了适婚年龄仍独居的人越来越多。以美国为例,目前已有半数成年人未婚,比1950年增加22%;即使在保守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目前30岁以上的女性中,约有60%未婚,而在1995年这个比例为20%。在中国,相关数据显示,单身人口已经超过2亿,独处人口达到9500万。

从各国的经验看,单身群体一部分会走向恋爱、婚姻,另一部分则会保持单身或者独处。现代社会,每个人都有选择生活方式的权利。

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为单身打造“快乐星球”,帮助他们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更多生活的乐趣。

 伊对:用硬科技打造单身的“快乐星球”

伊对上有上亿的用户,为交友提供了海量的信息,单身人士既可以广交四海朋友,又能找到同城的人。大数据实现智能匹配,推荐符合自身要求和条件的朋友,点击就能沟通。伊对提供文字、图片、语音、视频连麦等多种沟通方式,让沟通更便捷和有趣。在这里容易找到和我们处境相似的人,情趣相投的人,志向相近的人,彼此温暖,互相激励,人生会变得更加阳光灿烂。

作为社交平台,每个人都能在伊对上发布自己的动态,分享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在这里没有那么多熟人,不用担心熟人社交的各种条条框框,大家彼此平等交流,尽情地表达自己,展现自己。你也可以分享自己的特长,如唱歌、绘画、厨艺等等,积累你的粉丝。当然,也可以关注其他人的动态,点赞或者留言,找到有趣的人、有才的人、有故事的人,彼此互动,结识新朋友。

如果想找到终生相伴的另一半,不妨来连麦相亲。可以选择一对一私密相亲,也可以在开放视频直播间内相亲,有线上红娘做主持,现场氛围更舒适。合适的话,继续交往,增进了解,争取线下见面;不合适的话,就当一次偶遇,节省了成本,彼此都没有心理负担。

 伊对:用硬科技打造单身的“快乐星球”

有热情和时间的朋友,也可以向平台申请成为线上的红娘或月老,为别人服务,相应得到收入,在家就能工作,是一份不错的兼职。平台会做培训,还有红娘师父带着学习。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伊对正在打造国民级的交友平台,帮助更多的单身在这里找到挚友和快乐。伊对平台上的用户非常活跃,每个月发生约1000万场交友活动。不久前,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报告,伊对入选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并位列第5名,突显平台强劲的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