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与昆明植物所举行高山植物美白成分研究攻关项目签约仪式

资讯 TOM    2022-02-21 10:53

2月17日,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云南高山植物美白等功效成分研究重点攻关项目”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

该项目由植物医生联合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研究团队,以美白原料可真实有效的临床人体效果、符合成本要求的工业化量产为目标,依托昆明植物所科技力量,研发出具有中国特色的植物原料。

 植物医生与昆明植物所举行高山植物美白成分研究攻关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据悉,2014年植物医生与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本次合作是双方共同携手开发云南特色植物资源的又一重点攻关项目,为植物医生今后在高山植物护肤邻域上深入探索进一步提供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