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升级卫浴空间击退潮湿,拥抱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22-02-21 12:11

如果说房间内有一处可以放松舒适解压的地方,那么莫过于卫浴空间了。在花洒、热水冲洗下,不仅能将身体洗干净,还能把一切烦恼“洗”干净,洗完澡拿起干爽松软的浴巾,整个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这就是卫浴空间的魅力,而一个完美的卫浴空间必然离不开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击退潮湿,具备烘干抑菌功能,还能装点卫浴空间,可说是一举多得。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升级卫浴空间击退潮湿,拥抱品质生活

从功能上来说,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兼具了高颜值的外表,烘干抑菌的功能,人性化的设计,一键智控的懒人操作,更贴合中国人的喜好以及卫浴环境。尤其是南方一年到头“雨雨雨”的天气下,有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快速烘干、高效抑菌、智能温控、强效除湿等多个核心功能的加持下,再也不用担心潮湿的毛巾浴巾带来的不舒服感,也无需担心毛巾发臭发霉,幸福感蹭蹭上升。

在产品性能方面,艾芬达严格执行欧洲BS EN442 标准制造,以保证产品的高标准。在出厂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需要接受各种极端测试的考验,通过防水、防漏液、防漏电、防高温、防腐蚀、防冻、高承重、防摔等多重测试来确保每个产品的卓越品质。10多年的研发经验,对产品把控严格,质量和安全都有保障。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升级卫浴空间击退潮湿,拥抱品质生活

智能化时代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也拥有多个智能化元素,使用起来方便快捷。不仅具备WIFI远程控制、语音、童锁模式。还可以采取APP互联模式,手机一键操控,方便又省心。又可以轻松连接天猫精灵,更便捷、更轻松、更愉快的体验,充分满足了时下消费者们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也正因此,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产能更是位居全国第一,生产规模名列第一,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一年仅出口欧美就达到100万套,连续5年蝉联天猫双十一销量冠军。全球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成为提升人居生活品质的必备产品。如今乘着智能化的浪潮,将全面进行智能升级,将品质生活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

卫浴空间的环境和生活品质息息相关,一台小小的电热毛巾架,既可以装点空间,又集中拥有多个核心功能,升级卫浴空间,击退潮湿环境,还可替代浴霸取暖,对于日常的幸福感提升可说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